秋天生姜这样吃,等于运动半小时,清肠油、排湿气,体重也悄悄降

生姜大家都很熟悉,是最常见的药食两用的食材之一。生姜吃起来味道辛辣,身上还有微微发热的感觉,是因为生姜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性物质,有暖宫驱寒的效果,还能加速脂肪细胞的燃烧,非常适合减肥养生期间食用。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减肥方法,用生姜与下面这3样食物一起吃,相当于运动半小时,既能清除肠道中的油脂,改善肠道环境,还能减少体内湿气的堆积,改善身体代谢循环,有助于体重下降,长期坚持下去,还能改善体质。

1、蜂蜜生姜茶:

制作方法:1、取生姜一大块(约100克),洗净后去皮切片,取蜂蜜150克备用;2、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姜片后熬煮30分钟,当颜色变黄时,可以加入适量的菊花,熬煮10分钟,放凉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蜂蜜性平,不仅能起到润滑肠胃的作用,排出体内的宿便油脂;还能调节血液成分,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加速排出体内的湿气。早上起床后喝1杯蜂蜜生姜茶,有助于改善细胞代谢,减少体内毒素,有助于减肥滋养。

2、生姜红枣茶:

制作方法:1、取生姜20克,洗净后去皮切片,取红枣10颗,洗净后去核,放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2、锅中加入清水,放入生姜、红枣以及适量的红糖,大火煮开后,转成小火,熬煮15分钟,出锅前2分钟加入少许枸杞即可。

红枣性温,具有补气养血的作用,能够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帮助排出子宫内的湿气,疏通被堵塞的经络。秋天多喝生姜红枣茶,还能清除肠内油脂,改善便秘问题,有助于加速脂肪赘肉的分解,有非常好的减肥养生功效。

3、生姜酵素:

制作方法:1、取生姜100克,洗净后切片,取橙子、柠檬各若干,洗净后切片备用;2、在密封的玻璃罐中加入适量的冰糖,依次放入生姜片、柠檬片和橙子片,再放入一层冰糖,一直到罐满,最后一层放入冰糖即可。

橙子和柠檬中都有大量的有机酸,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清除肠道内的油脂。早上起床后可以直接食用1勺,也可以用水冲泡,既能加速代谢,减少湿气堆积,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使皮肤更加白皙,有助于美容养生。

秋天生姜按照以上这3种方法吃,等于运动半小时,能够清除肠道内的油脂垃圾,改善肠道环境,还能加速排出体内湿气,疏通经络,加速代谢循环,有助于使体重下降,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还有很好的养生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