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酱牛肉,多做“这个”步骤,肉质入味口感好,不懂就学着

秘制酱牛肉,多做“这个”步骤,肉质入味口感好,不懂就学着

说到卤味,这是很多人的一道下酒菜,不光是因为味道非常的好吃,还有就是因为这样的一种肉吃起来的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所以在很多的时候就喜欢吃这样的一道菜。其实很多人喜欢吃卤味不光是因为可以喝酒,还有就是这样的一道美食用来当成下饭菜和当做女生追剧的时候的零食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一种选择,不光是吃起来的味道是非常的不错的,还有就是这样的一道美食相比在超市里面买的零食更加的健康和美味。秘制酱牛肉,多做“这个”步骤,肉质入味口感好,不懂就学着。

说到卤味当中,可以说最受欢迎的一种卤味就是卤牛肉,不光是吃起来的味道非常的不错,里面的营养物质还是非常的丰富。卤牛肉也被成为酱牛肉,这一道美食最重要的就是吃起来要是比较的入味,这样的一种肉才会是非常的不错的一种。所以可以说卤料的选择就是非常的重要了,在做这一道美食的时候需要将卤味全部的让牛肉吸收掉,所以在做这一道美食的时候就需要比较的有耐心。

卤料的配料包一般都是比较的重要的,一般卤料里面的配方是八角两个,草果两个,凉姜一块,香叶三片,肉蔻两个,白芷两片,小茴香10g,花椒20g。其实在做酱牛肉的时候先将牛肉进行焯水,因为这样能够很好的将牛肉里面的血水清理出来,这样最后做出来的牛肉不光是吃起来的味道会比较的不错,其实也是比较的干净卫生的。

然后将焯好水的牛肉用卤料进行腌制一下,这样最后在煮的时候相对来说是比较的好入味的一种方法。将牛肉放在锅里面煮的时候加上卤料,要是觉得颜色看起来是比较的淡的话,就加上一点酱油,最后将煮好的牛肉放在锅里面进行腌制,这样还能够很好的让味道全部的进入牛肉里面。

其实在做酱牛肉的时候用水先将卤料煮一遍,这样在煮牛肉的时候就能够很直接的将味道全部的融入在里面,吃起来也会是比较的不错的,并且这样的一种方法还能够很快速的将牛肉煮熟。秘制酱牛肉,多做“这个”步骤,口感软烂味道好,不懂就学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