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花菜时多加一味料,端上桌一家三代人抢着吃,一大盘都没吃够

花菜是很多人比较喜爱吃的,这样食物的营养价值比较高,我家孩子每周都要吃花菜,对花菜超级喜欢,昨儿换了一和种做法,多加了一味调料,没想到家里人都爱吃,一家三代人都说好吃,都抢着吃,炒了一大盘都没有吃够。

花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孩子开学之后,可以多以多吃点。孩子经常吃花菜,可促进生长、维持牙齿及骨骼正常、保护视力、提高记忆力。让孩子成绩蹭蹭涨,让孩子花菜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不但有利于人的生长发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肝脏解毒,增强人的体质,增加抗病能力,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

【花菜炒肉】

食材:花菜,猪肉,郫县豆瓣酱,生姜,大蒜,蒜叶,食盐,食用油,

制作步骤:

1、花菜掰成小朵,用盐水浸泡十分钟,再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待用。

2、猪肉洗干净,冷水上锅,放生姜片,料酒一起煮至能用筷子戳穿时捞出,放凉后切成薄片。

3、热锅放少量的食用油,倒入猪肉翻炒至表现焦黄时,放生姜,大蒜翻炒几个来回。

4、倒入花菜,放少量的食盐一起翻炒至花菜至熟 ,花菜怕不好炒熟的话可以提前焯个水,我没有焯,觉得OK。

5、最后加一勺郫县豆瓣酱翻炒出香味,放新鲜的蒜叶点缀出锅,太好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