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珥季路出现正义老板,人均30吃火锅,拿出10万来监督自己

众所周知的火锅,也正是给码头工人吃完增加力气所存而发源的。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吹起的风气,人们出门寻觅首选就是火锅。在昆明,有这么一家店,号称是昆明最入格的重庆味道。这么叫嚣的店想问是啥来头? 趁着寒冷的冬季,今儿就去走上一遭。

这家店叫做——虾皇重庆老火锅烧烤。

要说好火锅,里面必须要有80%的老味道。如果只强调“重口味”、“超辣”、“大坨牛肉”,那绝对不是真正的重庆火锅。这家店的老板饱含多年的烹饪技术,炒出来的锅底,味道是复合型的。

说起来,这家店的老板对这份承诺是最诚挚的,拿出重金来让大家监督材料的品质。单凭这一点,就能吃得更踏实。想必,这对于众多爱火锅的吃货们是最想要的。

虽然心里时常念叨小时候的那种火锅,但如此精致的装修不会怠慢每一位食客。

还有惹人喜欢的卡通画。

接下来把目光转移到这里,正是今天勘察的对象,大众食客们都喜欢的。红汤锅底是老板经过长达八小时的精心熬制,锅底是牛油红汤,牛油在吸收了食材的味道后,香味更加浓烈。另一边是清汤,里面有红枣、蘑菇等食材,汤味醇美,非常滋补。

在两边都倒上沸腾的清汤,锅底经过融化,溢出的香味刺激着味蕾在雀跃。

跟着一大桌的菜上齐了,效率如此之高,毫无耽搁我们体验的最佳时间。

清汤锅底的很滋补,除了原本的红枣、蘑菇、枸杞等,里面另外还放了豆腐、豆芽、白萝卜。先来一碗清汤暖暖胃,是在合适不过的了。

这些都是准备工作,下面就可以开始涮起来。

他家拥有自己的原料种植地,确保了花椒、辣椒的品质,使得麻辣味更持久。

老板在油碟上行也花了很多功夫,油碟不仅能滤掉一些辣味,还可以保护肠胃。

这是我们点的:铺盖毛肚

毛肚在汤锅里一般时间不要放的太长,十秒左右就可以吃了,否则会错过毛肚鲜脆的口感。控制好时间,筷子一拎,在油碟里面蘸一下,挂着辣油的表面甚是诱人。

将涮好的一大块毛肚整片的放进嘴里,一口咬下去,有汤汁溢出,再加上毛肚本身鲜脆,坐在旁边的人都能听到咯滋咯滋的声音。香辣充斥在口中,脆爽的感觉让牙齿都感到欢乐。

爽口嫩牛肉

别看这这几盘刀工菜都卷在盘子里,单独拎出一片来,那薄透程度,都能感受得到刀过肉留下的霸气feel。

一片片拎进锅中,在锅里涮4-6秒入口,怎么吃都是一个嫩字。

在这里还得说一下他家的油碟,牛肉涮好之后在油碟里面蘸一蘸,可以很好的为刚涮出锅的牛肉降下温。

涮好的鲜牛肉,侵在油碟里,直接塞进嘴里,鲜辣有味,又不影响牛肉本身的口感,好吃又不上火。只有极致新鲜的牛肉,才能有这样真实的口感。

鸭血

鸭眕花

午餐肉

海白菜

全部菜全部下锅,为了吃的更爽,可以肆无忌惮、毫无拘谨的放开吃,直接上勺子,大勺大勺的舀到碗里吃。

香辣爽口的牛肉和素菜,配上啤酒,一边吃一边喝的那种感觉能达到忘我的境界。

一人倒满一杯先干起来,碗中肉、杯中酒,吃得七分饱,喝得十分尽兴。

要说起老板的真挚,那是毋庸置疑的!再看到物美价廉的消费,实在是物超所值,我们四个人吃的,人均40左右。除了火锅他们家还有各种小龙虾和烧烤哦!

真诚对待生活,是一种尊重;唯有心怀真挚,才能换得回报。就好比店家老板承诺的一件事,诚心诚意就是对生活的真实写照。

在哪:昆明珥季路842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