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生平第一次下厨?韭菜当葱花,还徒手捡菜,王彦霖却夸好吃

周洁琼生平第一次下厨?把韭菜当葱花,王彦霖却夸好吃,很好奇你的成长到底经历了什么,把人生厨艺首秀奉献给了电视。

《hi室友》为了犒劳王彦霖王大爷平日下厨和搞厨房卫生的辛苦,他们决定给王大爷一个惊喜,集体下厨做饭给他吃。在王彦霖睡觉期间,他们安排了惊喜晚餐的制作,但是貌似这个惊喜很可能会变惊悚,主厨周洁琼说自己是人生第一次下厨,各种不在线上的状态,他们真的能把惊喜晚餐做成功吗?非常值得怀疑。

周洁琼在做番茄炒蛋时,由于放的鸡蛋太多,番茄又后放的,因此番茄非常硬,锅都快转不动了,单良提醒快糊底了,赶紧压点汁出来,结果周洁琼一压把番茄压到蹦锅外面去了,番茄你还淘气了!周洁琼下意识地用手把蹦出去的番茄捡回锅中,反正是不能浪费一点食材就对了。

做一道菜像打了场仗一样,这边胡先煦还没打开抽油烟机,那边着急忙慌地要给菜下糖和盐,本来是周洁琼做主厨炒菜,最后成了大家围着她一起做,各种手忙脚乱不说,还搞错了炒菜的材料和顺序,把韭菜当葱花炝锅做了番茄鸡蛋,单良提醒她,后知后觉的她还嘴硬说韭菜可以和番茄鸡蛋一起。

本应该是把鸡蛋炒了先起锅,然后下番茄炒的差不多再放提前炒的鸡蛋进去,这样就不会出现快糊底了,番茄还没熟的尴尬,不知道他们脑洞有多大,认为鸡蛋和番茄一起炒可以把番茄炒熟的。

看的出这是一帮没有什么炒菜经验的年轻人,周洁琼完成番茄炒蛋后还大喊: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菜!我的天呐!请问周小姐您这些年都是怎么过来的,20年了还没有炒菜经历,不过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从小做练习生,没有下厨的经历也情有可原。

番茄炒蛋终于出锅后,像完成了一件大事一样,估计都想给自己加特效小礼花,不管成品如何总归是完成了,就等着王彦霖下来品尝了。没想到王大爷还挺给面子的,吃他们做的每道菜都给了友好的称赞,王彦霖真的是老好人,吃不进去就别吃了。

周洁琼虽然是第一次炒菜,但是有帮忙的这份心意王彦霖是get到了,否则他也不会如此捧场夸他们做的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