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和此物一起炒着吃,气色癌细胞,赶走月经不调,气血也好了

芹菜炒肉是以芹菜和瘦肉为主要食材的家常菜,也可以配以红辣椒,菜品红黄绿相间,色香味俱全,营养价值丰富,操作简单,容易上手,适合初学者。芹菜是高纤维食材,是一种理想的绿色减肥食品。

做法:主料:芹菜500g,猪肉300g。辅料:盐适量,葱适量,料酒适量,酱油少许,味精少许

步骤:

1、将芹菜切段备用。

2、将猪肉切片备用。

3、锅中放油,油烧热后放入肉片炒至肉片变色。

4、肉变色后,加入料酒、酱油翻炒几下,放入芹菜。

5、翻炒几分钟,加入盐和味精,翻炒几下即可出锅装盘,一盘美味的芹菜炒肉就成了!

芹菜富含纤维素可润肠通便;猪肉高蛋白质低脂肪,常食可以增强体质,降低血压,适合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孕妇食用

芹菜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B、P的含量较多。矿物质元素钙、磷、铁的含量更是高于一般绿色蔬菜,对防治糖尿病、贫血、小儿佝偻症、血管硬化和月经不调、白带过多等妇科病也有一定的辅助疗效。加上瘦肉,可谓色香味俱全。

亲们你们学会了吗?

(图片源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