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要多给孩子喝这汤,增强记忆力,健脑补神,上课更认真!

天气冷,最爱喝汤,热乎乎的,暖暖的,吃饱不怕冷。这汤我家隔三差五就要煮一锅,10分钟就能上桌。孩子很爱喝,常喝这汤,增强记忆力,健脑补神,上课更认真听讲。

这汤叫金针菇肉丸汤。主要食材就是金针菇、肉丸子。金针菇也叫智慧菇,营养丰富,增强记忆力,强壮身体。肉丸子是自己全是手工做的,把肉洗净,用厨师机打碎,加上调料,揉搓成丸子。这样的丸子零添加,更加健康,口感好。

金针菇肉丸汤做法简单,金针菇和肉丸子加点肉片煮一煮就可以上桌了,当然要做到味道鲜美还是要一定的技巧的,接下来给大家分享我的制作过程,一起看看、有空好好试试吧?

金针菇肉丸汤食材:金针菇、芋头丸子、瘦肉、香葱、油、盐、香油。

1、新鲜金针菇洗干净,一颗颗拆散,浸泡十五分钟左右洗干净,捞起沥干备用。

2、新鲜瘦肉洗干净切片,加盐、生粉、鸡粉、拌匀腌制。

3、备锅放适量的水,加油、盐煮沸腾后放入金针菇。

4、待金针菇汤水再次沸腾时,再放入丸子大火沸煮。

5、片刻后汤水再次沸腾,即刻起锅。一道鲜香可口的金针菇肉丸汤就可以上桌了!

叮咚香河坊小贴士:1、这汤一定要大火制作口感好,不容易柴。肉片要到最后放,片刻就起锅肉片鲜嫩。

金针菇肉丸汤,你学会了吧?说说你的新看法吧?一起分享探讨更多有关美食小技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