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大家做一道美味的麻辣鸡翅,吃了就停不下来的美味!

鸡翅大家并不陌生,在很多的餐厅或者饭店里都有它的身影,在家里我们也会经常给孩子做鸡翅吃。其实它有很多做法,并且还有很多的味道可以选择,在超市里,我们可以看到有这种口味的鸡翅,可乐味,黑胡椒味,奥尔良味等等。而我们最常吃的也就是这几种,其实除了这几种还有一种做法非常好吃,那就是麻辣鸡翅,今天我们就教大家做一道美味的麻辣鸡翅。

麻辣鸡翅的口味与其他口味相比就是讲究一个鲜辣,做出来后它的麻辣味十足,真的是回味无穷,它独特的口味也是深受人们的喜爱。学会了这道菜真的是一道硬菜。首先我们先来准备食材,基本的材料很简单,就是鸡翅,葱姜,料酒,以及豆瓣酱,麻椒,香叶,红辣椒,生抽,耗油,味精。

这些食材最好都要准备齐全,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鸡翅的味道。准备好食材以后,就要进行处理了,将鸡翅洗干净,每一个鸡翅上都在两面划上几个小口,这样能够充分入味。将葱姜切好。然后在锅中倒入清水,加入切好的葱花和姜片,放入少量的料酒,倒入鸡翅,用大火开始煮,煮的汤汁变得白一点的时候,就把它捞出来,然后再将煮好的鸡翅放入温水中冲洗一下。

这时候就可以下锅了,在锅中加入少许的食用油,油热以后,倒入刚刚冲洗过的鸡翅,这样把鸡翅煎至两面金黄,这样就可以盛出了,盛出来以后备用,另起一锅,在锅中倒入食用油,放入葱姜片,适量的麻椒,香叶,红辣椒,依次放入后,进行翻炒,炒出香味就可以了。炒香后加入一勺豆瓣酱,生抽,料酒,耗油,老抽,这时候就能炒出红油了。

等到炒出红油后,这时候就可以把鸡翅煎好的鸡翅倒入锅中了,把它翻炒均匀,翻炒几下以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和适量的食盐,味精,这样盖上盖子用小火炖大约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等到汤汁收的差不多的时候,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了。这样一道美味的麻辣鸡翅就做成功了。快点来试试吧,麻辣鸡翅真的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