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牛排| 论大口吃肉对孩子的吸引力!

天热孩子不想吃饭,看来是时候变变口味,中式转西式才会有惊喜。吃沙拉,你的娃怎么会乖乖听话,论吸引力,还得说是大口大口吃肉,那就来块牛排吧。外焦里嫩的牛排香气四溢,你的娃再也不会说走就走!

1、牛肉加油、黑胡椒、盐进行腌制,5—10分钟即可。

小贴士:肉片两面封油,可以封住汁水,防止乱溅。

2、高油温将牛肉煎至两面棕褐色后,捞出醒置。

小贴士:因为牛肉是一种肌肉组织,放到高温里会马上痉挛,醒置一会儿,肌肉放松后口感更好。

3、锅内放入黄油,短暂煎牛肉使其回温后,淋上红酒稍微煎制,捞出备用。

小贴士:烹入一些红酒,可以使牛肉更加软嫩,也起到增香的效果。

4、锅中加入黑胡椒、红酒,关火用余温收浓汁。

5、牛肉切条后摆盘浇上浓汁,摆上薯条,随后淋上番茄沙司即可。

1、吃牛排最好选新鲜牛肉,少吃冰冻的。因为牛排在冰冻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反复冻的情况,容易微生物繁殖超标,这就极易引起儿童食源性中毒,甚至腹泻。

2、在同等部位,牛肉中的蛋白质要比猪肉、鸡鸭、羊肉略高一些,补充优质蛋白牛肉是首选。而且牛肉中富含适合人体需求的氨基酸和多种矿物质,尤其是铁元素的含量较高,还都是比较容易被人体吸收的动物性血红蛋白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