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道香菇牛肉酱,即使没有菜,也能把米饭吃完

小编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喜欢从冰箱里拿出辣椒酱,以前吃的最多的就是老干妈了,但是后来妈妈做了这道香菇牛肉酱之后,我就再也没有买过老干妈了,有的时候即使没有菜,也能把米饭吃完,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制作的吧。

食材:红尖辣椒2斤,花生油1斤,白酒80克,糖100克,盐120克,生姜80克,牛肉200克,黑芝麻50克,香菇200克,酱1碗,香叶,桂皮,八角,花椒,大蒜子

步骤:

1.把鲜辣椒洗干净剁碎备用

2.把香菇牛肉洗干净切碎备用

3.生姜大蒜剥皮洗干净剁碎备用

4.锅中加油,等到油热的时候,放入香叶,桂皮,八角,花椒,闻到香味的时候,捞出香料。此时加入大酱和香菇牛肉,炒出香味后放入辣椒和姜末蒜末,不停翻炒。等熬到水干的时候,放入白酒,盐,糖,黑芝麻,然后小火焖半个小时。好吃不贵的香菇牛肉酱就做好了。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辣椒酱虽然好吃下饭,但是也要注意量,防止吃多上火。好啦,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试着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