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美是关键,健康是重点,一道番茄浓汤水煮鱼奉上,客官请慢用

大家好,这里是食味百川美食不仅要色香味俱全,同时也要健康饮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吃是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最好的安慰 ,那一道菜会让你想起妈妈的味道?好啦,接下来让我给大家分享一道家庭健康版的番茄浓汤水煮鱼

原材料:

草鱼一条、番茄适量、魔芋豆腐适量、魔芋丝适量、油豆腐适量、木耳适量、金针菇适量、黄瓜适量、豆芽适量和猪血香菜

配料:

蒜蓉、八角、番茄酱、酱油、食用盐

做法:

1.草鱼去骨、斜刀切薄片,用生粉、食用盐腌制一会; 番茄划十字刀、用热水烫一下去皮然后切成小块状; 金针菇焯水备用、木耳泡好以后切丝; 黄瓜洗干净切片; 魔芋豆腐切成条状、魔芋丝焯水待用; 猪血切成小正方形、油豆腐一切为二; 香菜切小段、豆芽洗干净备用

2.热锅下油,把蒜蓉、八角放入锅中炒香

3.把番茄放入锅中炒出番茄红素,然后加番茄酱、酱油和水煮致沸腾后先把油豆腐放进去煮一两分钟(油豆腐要够软吸进去才好吃哦)

4.把魔芋豆腐、魔芋丝、木耳、金针菇、黄瓜片、猪血放进去煮致熟透加入食用盐调味,在把煮熟的配料全部捞出盛到碗底

5.把腌好的鱼片放入番茄汤中滑熟,然后在把鱼片捞出铺到蔬菜上面,鱼片上面在撒上一点蒜蓉,热锅下油烧开浇在蒜蓉上面,最后把汤汁倒进碗中、撒上香菜,健康美味又营养的番茄浓汤水煮鱼就大功告成啦!

好啦,小编今天分享就到此结束,喜欢的朋友可以转发收藏点赞哦!

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