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彪看日本——岛国有口皆碑的街头美食!

众所周知,日本民间的手艺人(日语称职人)一向以秉持工匠精神著称,对细节追求完美,但严谨中也带着许多的人情味。

街头店铺井井有条的摆设,店员们认真工作或面带微笑,菜肴色彩品种丰富,让人不知不觉对其产生好感。

日本爆红街头美食推荐——一兰拉面

到了日本,怎么能错过拉面呢?!

日本拉面分为三大拉面流派:福冈博多拉面、北海道札幌拉面、福岛喜多方拉面。

而“一兰拉面”就是福冈博多拉面派系中很有影响力的神级拉面!

「一兰拉面」创业于1960年,来自于日本福冈,2016日本全国面类人气投票首位!

在一兰拉面可以按自己喜好选汤底浓度、面条软硬程度、加叉烧与否,简直超级贴心,有木有!

当你吃到面尽汤干,你会惊喜的发现碗底出现了一行字,“不剩一滴才是对拉面最大的奖赏”。

一碗小小的拉面却融合了这个民族的精致与细腻哦~

日本爆红街头美食推荐——铜锣烧

只要你看过哆啦A梦!就一定知道他的最爱---铜锣烧!

爱吃的哆啦A梦不管遇到什么委屈,只要有了铜锣烧立马就两眼冒星星!

铜锣烧,又叫黄金饼。因为是由两块像铜锣一样的饼合起来的,故而得名铜锣烧。

铜锣烧是一种烤制面皮、内置红豆沙等夹心的甜点,在日本,铜锣烧可谓是“国民小吃”。

它的魅力超越年龄,无论老少皆有迷妹~ 两片松软可口的烧饼,中间夹着甜甜的红豆馅。

刚出锅的铜锣烧,香气逼人,入口即化,真的是让人吃起来就停不下来~

日本爆红街头美食推荐——章鱼烧

作为四周环海的岛国,海鲜一直是日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同样的,街边小吃里也少不了海鲜的加入。

章鱼烧,起源于日本大坂,原名“タコ焼き(蛸焼)”,又名章鱼小丸子,成份主要是章鱼、章鱼烧粉、章鱼烧酱等。

章鱼烧的历史要追溯到大正年代,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国粹小吃。

外脆内滑、金黄娇嫩,因每颗章鱼丸里都有鲜章鱼肉,其味鲜而香,营养成分十分丰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故得其名为章鱼小丸子。

每一个小丸子里都有着制作师傅的细心与真挚,一口咬下去百般滋味混在一起,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