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都喜欢这么煎鸡蛋,怪不得这么好吃!

东北人喜欢吃大葱,大葱几乎是饭桌上的家常菜,把大葱洗干净,切成断蘸点大酱就能吃,做什么菜也离不开大葱,特别是煎鸡蛋也是加大葱,南方人可能就是加小葱,做了这么多年的东北媳妇,我也是渐渐的习惯了这种吃法。

老公最喜欢吃我做的煎鸡蛋,不知道吃啥菜时就给他做这个煎鸡蛋,简单又好吃,三分钟就能上桌,有它就能下一碗饭,每次在做法上我都会稍做一些调整, 有时候也会南北结合,啥都放一点,今天的煎鸡又是一个新的创意,不仅有大葱还有青椒,还有油泼辣子。

【青椒大葱煎鸡蛋】

食材:青椒一个,大葱小半截,鸡蛋两个,油泼辣子一点点,食盐,食用油

制作步骤:

1、大葱,青椒洗干净,切碎待用。

2、两个鸡蛋 磕碗里,加入切好的大葱,青椒,加入食盐,油泼辣子一起搅拌均匀。

3、执锅,放少量的食用油。倒入打散的鸡蛋液。中火煎至一面凝固后,再扣到一个大小一样的盘子里。

4、再滑入锅中稍煎一会就出锅,扣在盘子里。 趁热吃吧,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