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子君“最虚假”的一场吃播,饲养员曝出能吃的原因!网友:我也能吃

一说到美食想必大家都抗拒不了吧?尤其是对于吃货朋友们来说,只要在网上看到吃的,就会疯狂的买买买,唯有美食能满足他们的日常,还有一个职业也是吃货们经常关注的,那就是吃播,吃播一般直播的美食都是大家没见过的或者是当地的特色美食,而且看到他们大口吧唧吧唧的吃完,那种视觉冲击也是让人食欲大增。

说到吃播,网红大胃王密子君的饭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一个人吃掉八斤大米饭都没问题,要不然怎么能在吃播上面混起来,而且自己吃那么多还不容易长肉,这是很多女生所向往的事情。

但是在密子君众多的直播中,却有一次被网友吐槽是密子君“最虚假”的一场吃播,又被坑了的感觉,并有网友表示自己都能吃完。注:未经原创作者给予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密子君有一次直播去吃火锅,看着桌面上满满的10大盘肥牛,一开始大家都觉得吃不完,因为吃火锅又辣,还吃那么多肉很油腻,光喝水都容易填饱肚子了,眼看着密子君把肥牛都夹完网友这才发现,原来盘子上面就几片肥牛在青菜的上面而已,肥牛细数就那么几片,根本不算多,要是交给一个男生,肯定能解决掉。

不能说被密子君坑,而是被这个店家坑,点了那么多盘肥牛原来只是用来摆设尝尝嘴而已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