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炒目鱼

鱼羊鲜众所周知,新鲜目鱼的鲜很美味,不加羊,来点肉沫吧!别忘了上道菜的鸭油哦。薄荷在院子里疯长,手痒痒,摘了一大把,其中还发现强盗“毛毛虫”已在啃食我的薄荷,这么好的香料,被强盗啃,太不甘愿,顺手灭了它。薄荷清香,加在目鱼或肉类效果杠杠滴,(我再不吃,就被毛毛虫吃光了,可见薄荷是好东西,毛毛虫也懂得养生)

用薄荷替代九层塔(入冬九层塔快冬眠)一整年的搭配不断档,两者互换性很强。

这道菜下酒也下饭,今天有了鸭油,香气比平常更足,还省油省钱的说。

〔材料〕

肉末、目鱼、薄荷、蒜。

〔做法〕

*肉末可切可绞。

**目鱼切小块。

***薄荷自己种也要洗干净。

****蒜头切片。

*****目鱼用水先汆一下,马上冲凉(这样可以快速炒熟,增加脆度)

******鸭油与肉末下锅。

*******炒至肉末变色,加入蒜片。

********加入甜辣酱炒香。

*********加入目鱼块与薄荷叶,快速翻炒入味即可(目鱼氽过易熟,薄荷不耐久炒,会变色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