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这菜要多吃,不仅营养高还便宜,包饺子吃太香了,一口一个

现在已经是秋天的尾巴,马上冬天了,又到了一年一季的大白菜“白菜价”的季节了,一般这个季节,大白菜就2、3毛钱一斤。记得小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在这个季节囤一些大白菜,冬天的时候或炖、或炒着吃。大包菜馅的饺子也是特别好吃,每次我妈包这馅的饺子,我都是一口一个,好吃的停不下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道白菜肉馅的饺子,秋天这菜要多吃,不仅营养高还便宜,包饺子吃太香了,一口一个。赶紧学起来吧,记得转发收藏哦。白菜肉水饺

By Belial毛毛

配料:

猪肉 400克、白菜 500克、面粉 600克、水 330克、精盐 3克、葱 1段、鸡蛋 1个、姜 5克、精盐 10克、生抽 3克、老抽 3克、蚝油 5克、鸡精 2克、白芷粉 0.5克、香油 3克

烹饪步骤:

1.面粉、水和3克盐放入面包机,启动和面30分钟

2.白菜切碎,加少许盐拌匀,放置15分钟

3.猪肉切碎,剁成馅

4.葱和姜切碎放入肉里,放入辅料里的调味品

5.搅拌均匀

6.白菜攥去水分,放入肉馅里,搅拌均匀

7.活好的面从面包机里取出,揉匀,做成环形,搓匀,揪成剂子,擀成皮

8.放入馅料

9.包成饺子

10.放入开水锅里煮熟

烹饪小贴士:

1、大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能够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促进排便,稀释肠道毒素,既能治疗便秘,又有助于营养吸收。

2、大白菜味美清爽,开胃健脾,含有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常吃有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对减肥健美也具有意义。

3、白菜中含有活性成分吲哚-3-甲醇,实验证明,这种物质可以帮助体内分解与乳腺癌发生相关的雌激素,如果妇女每天吃500克左右的白菜,可使乳腺癌发生率减少。此外,其所含微量元素“钼”可抑制体内对亚硝酸胺的吸收、合成和积累,故有一定抗癌作用。

你喜欢吃白菜馅饺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