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鱼别直接下油锅煎,多加这一步,鱼皮不会破也不粘锅,很好吃!

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吃鱼,不仅仅局限于喝鱼汤,更多的还是喜欢红烧着吃。红烧鱼有味道,吃起来更加爽口和下饭。在我家也是这样,每个星期吃鱼都会吃上三四次,基本上都是红烧的吃的比较多。当然了,我们家庭生活不能跟外面的饭店比煎鱼,因为饭店煎鱼那都是用整锅的油,然后将鱼整条的放进去快速的过油,方法是简单是快捷,可是不适用于家庭生活。一来太浪费油了,二来就是其实一点不省事。​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总会总结经验方法,让生活变得更简单一些。

今天分享的煎鱼的方法也是很早之前我家婆婆教我的,那就是在煎鱼之前的油里面放入少许盐,和油活在一起搅拌均匀。再把鱼放进去煎至两面变色和出香味,这样的做法不浪费油也不会让鱼皮破损,真的是很方便简单哈。

红烧鳊鱼

1、鳊鱼一条,洗净,沥干水,在鱼身上划开几下。配菜:红辣椒、生姜片、蒜粒、八角、香葱几根切大段。

2、煎鱼不掉皮不沾锅底的方法:热锅热油,放入一大勺盐,和油搅拌均匀。将鱼块放进去,分别将两面煎上色即可。

3、倒入没过鱼块的热水,添加作料:糖、醋、生抽、少许老抽、料酒,红辣椒、蒜粒、生姜片、八角放入,大火煮开,小火焖煮20-30分钟。看到汤汁明显减少,装碟,撒上葱段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