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斤黄豆,一斤辣椒,独家配方交给你,爽口开胃,好吃不易坏!

半斤黄豆,一斤辣椒,独家配方交给你,爽口开胃,好吃不易坏,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黄豆、青辣椒、红辣椒、生姜、蒜子

1.碗中倒入300克黄豆,用清水清洗干净后控干水分,再倒入碗中,加清水浸泡一个晚上。

2.料包中放入八角、桂皮、香叶、花椒,盖上盖子备用。

3.将提前泡好的黄豆倒入锅中,倒入适量清水,水要高出黄豆两厘米,再放入料包,开火煮半个小时。

4.青红辣椒准备一百克,清洗干净后切去蒂再切段,放入料理机中打碎,辣椒不要打太碎,要有颗粒感才好吃。

5.再准备100克大蒜和40克去皮的生姜,也放入料理机中打碎,大蒜和生姜要打碎一些。

6.将姜蒜末倒入辣椒碎中,加20克盐搅拌均匀。

7.将黄豆煮至没有水分之后,倒入盆中,用擀面杖或者其他趁手的工具将其捣碎。

8.捣成这样就可以了,放一旁晾凉。

9.将晾凉的黄豆倒入辣椒碎中搅拌均匀,放入冰箱中冷藏7天即可食用。

剁椒黄豆酱就做好了,整个过程无水无油,放一年都不会坏,开胃又下饭,特别美味!

Hello,这里是美食菜谱教做菜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用心制作每一道美食

赐予这些美食灵魂

用心感受幸福

识一人,约一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