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橘有这些好处?您知道吗?

沙糖桔,又名:十月桔。最初产自肇庆的四会市黄田镇沙糖坑村。现在主要产地在广西、广东。

砂糖橘的功效

对消化系统有很大的好处,:陈皮含有大量挥发油,可以对胃肠道进行温和的刺激,以此来促进消化液分泌,祛除肠道内积聚的气,对健胃有着很好的功效,还能够驱风下气。

对心血管系统也有很好的效果,桔子皮煎剂、醇提物等能兴奋心肌,但剂量过大时反而会有反作用。另外,它还能使血管产生轻微的收缩,并迅速升高血压。陈皮中所富含果胶对高脂饮食引起的动脉硬化有着很好的预防作用。

砂糖橘还可以改善睡眠,减肥瘦身,而且还能止咳。

沙糖桔是柑桔类的名品、优品,本身所富含的营养价值很高,再加上十分美味,让人备受喜爱,所以这也使得沙糖桔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特别是在沙糖桔的销售与与互联网的对接之后,也促进了沙糖桔的销量,使种植可获得更好的 经济效益。

你喜欢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