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的粥不好吃?只要加几滴此物,煮出来的粥香甜又粘稠!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必不可少的。一天中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顿,早餐吃得好才能有活力的过好每一天,说起早餐最熟悉的就是粥了,就像小编每天早上上班之前必会喝一碗粥。可是有很多人跟小编反应,自己在家做出来的粥不是很稠,吃起来口感不是很好,与外面的粥不能相比。可是小编每天熬出来的粥都是粘稠细腻的,这是因为小编在煮粥加水前加了一个步骤,只需要1步就能把粥熬得粘稠又细腻。那这到底是怎么做的呢?好了,话不多说!下面小编就赶紧把方法分享给各位吧!大家记得收藏哦!

准备食材:大米、食用油、葱。

提前两个小时把大米泡入水中,两小时过后把多余的水倒出来,再把大米沥干放入电饭锅内。

然后往放锅内滴入少许的食用油和大米一起搅拌,因为加了油的大米能瞬间吸收热量,很快就能让大米膨胀,这样煮出来的粥才能粘稠。

接下来就到了加水这一步,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大米和水的比例应该控制在1:8,这样煮出来的粥才能恰到好处,然后按下煮饭键。

葱切成葱花,等粥煮好之后再放入葱花和适量的调味品进行调味(这个根据个人喜好)。

这道简单的白粥就做好啦!不管做任何粥都可以按照这样的方法来,万变不离其宗,只要按照小编的方法来,不管煮什么粥永远都是粘稠细腻的!学会了小伙伴们赶快做起来吧!跟着小编的步骤做出来的味道一定会超乎你的想象!

大家对于煮粥还有什么小窍门嘛?欢迎在小编下方留言,和热爱美食的小伙伴们一起探讨分享,大家不要再抑制自己的想法啦!有想法就要大声说出来,下一个美食家就是你哦!大家的点赞和留言就是小编创作最大的动力,小编一定会继续努力坚持下去的,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