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战斗小王子,不是很萌,但是很彪!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常吃的食物,皮皮虾,今天不是介绍它如何美味,如何好吃,今天来看一下,它的战斗力!

皮皮虾完全不像它的名字那么呆萌,绝对不是 " 吃素的 ",而是天生的战斗种族。它的一对捕捉足类似螳螂,按照功能可以分为穿刺型和粉碎型两类,后者的威力要大得多,甚至有一击把水族箱的玻璃击穿的能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 " 战斗力 " 到底有多强大。

首先是惊人的视力,每个眼睛都有三重视野。

游起来快如闪电。

最爱吃有壳的硬家伙...

这一套凶猛的 " 组合拳 " 的数据描述:皮皮虾在 " 出拳 " 时," 拳速 " 高达 80 公里每小时,加速度超过 10000 个 g(重力加速度),这个数据甚至比点 22 口径子弹射击时的加速度还要高,名副其实的 " 子弹拳击手 "。

螃蟹也轻松搞定,看一只腿断了

大个头的也一样

倒霉的虾

皮皮虾,更加 “ 正规” 一点的名称叫做虾蛄,隶属于口足目。我们常见的皮皮虾大约是 20-30 厘米长,但是皮皮虾也可以很大,网上有记录可查的皮皮虾最长可达 46cm,接近半米。而且皮皮虾也不止一种颜色:

(如有侵权,告知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