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邓丽君的牛肉面!火了60年!

60多年前,有一位来自四川的老兵来到台湾,

他把乡愁长煮久炖,化作一碗台式番茄牛肉面,

后来他开了家面馆,就叫老张牛肉面,

60年来只专心做这一碗,

连邓丽君吃了都赞不绝口,

还上了《舌尖上的中国2》。

现在在魔都就能吃到啦!

如今,老张牛肉面已经传到第三代,但制作工艺继续传承,繁工重料丝毫不马虎。徐克、胡歌、小S、余文乐、范玮琪……不少明星都是老张牛肉面的忠实顾客哦!

招牌番茄牛肉面

扑鼻而来的番茄香气,让小资君不由得深呼吸了好几口!要知道,这碗牛肉面的精髓就在于这浓浓的番茄汤底。

将新鲜牛骨与骨髓精华熬制24小时,煮8小时,再焖一晚上。每天开店时再加入新鲜番茄和老张秘方,才能熬出这浓郁健康的独特汤头。

5块酥软筋道的腱子肉舒展的躺在面汤里,选用的都是澳洲腱子肉,用了三角滚刀切法,保证每块牛肉上都带筋带肉,吃起来口感丰富有韧性。

眷村辣味牛三宝面

眷村辣味牛三宝面可以说是老张四川之魂的体现。不过还是考虑了台湾人不太能吃辣的口味,这碗面更偏向于香辣,四川人怕是吃不过瘾了。

牛三宝指的是牛腱芯、牛肚、牛筋。牛腱芯炖的酥烂,牛肚口感坚实有嚼劲,牛筋晶莹劲道又软糯,伴着辣汤底,低调的刺激着你的味蕾。

台式手切卤肉饭

这碗台式手切卤肉饭丝毫不输店里的牛肉面,卤肉切成细条,肥瘦均匀,香浓四溢。

一颗卤蛋对半切开,再配上一片酱萝卜,酸甜开胃,又能解腻,吃完一碗还不过瘾!

梅子小番茄

酸酸甜甜的开胃小食,写到这里小资君就不自觉的分泌口水啦!话梅的咸香浸润了勾人的小番茄,一口难忘!

卤三拼

牛肚+卤蛋+豆干组成的小食拼盘,卤味爱好者必点!牛肚Q弹,卤蛋入味,豆干外焦里内。

盐酥鸡

台湾名小吃!炸得金黄香脆,蘸上特制甜辣酱,一口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士林秘制豆腐

久闻台湾士林夜市的大名,现在在老张就能吃到啦!外表酥脆,内心柔嫩,再淋上秘制酱汁,滑滑嫩嫩的口感让人上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