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做的美味鱼丸,QQ弹弹脆脆,比外边的好吃多了

老板,我要一份砂锅多加鱼丸,老板,我也是,给你加钱,听到这里大家不用觉得奇怪那就是就是小编和表妹一起去吃楼底下的砂锅了,至于鱼丸小编可要跟大家解释一下了,那个店里面的鱼丸都是自己制作的,口感非常的好,也非常的筋道,所以每次去吃的时候都会要求多加一些鱼丸,当然,平时小编也是非常喜欢吃鱼丸的,像是在吃火锅的时候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总感觉不够吃,就像在砂锅店里面,小编要求老板多加一些鱼丸都是要多付钱的,所以一直想要自己制作,后来经过请教人家和自己研究终于知道了正宗鱼丸的做法。

今天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在家就能做的美味鱼丸,QQ弹弹脆脆,比外边的好吃多了!学会以后大家以后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制作出健康又美味的鱼丸了,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原材料有两斤左右的草鱼一条,鸡蛋一个,淀粉70克左右,食用盐,胡椒粉,料酒。首先我们先将买回来的草鱼清洗干净然后将鱼刺全部剔除只保留鱼肉,取出鱼肉的重量大约在一斤左右,然后放在一个容器当中加入鸡蛋,当中的鸡蛋清还有准备的淀粉,这里淀粉加入的是10克,然后一起进行均匀的搅拌之后放置大约十分钟左右,这就是我们说的腌制了。

等时间到了之后再将这些腌制好的鱼肉全部放入专门的绞肉机,当中制作成颗粒状的肉粒,然后在其中加入食用盐胡椒粉还有料酒,在一起放进机器当中全部的打成肉泥,完成这些步骤之后将鱼肉泥放在一个干净的容器当中备用,这时候我们在将刚才剩下的淀粉全部都放入放鱼肉泥的容器,当中用筷子进行一个方向的搅拌,这一步骤中我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一个方向的进行搅拌,让淀粉和鱼肉泥进行充分的混合,然后我们在干净的锅,当中加入一些水加热到水刚刚有蒸汽的时候将火调小一些,这时候在准备一个小碗,当中放一些水,还需要准备的是一个勺子。

然后我们就动手进行操作了,将刚才搅拌好的鱼肉泥用手的力量从手指缝当中,挤出来然后用沾了水的勺子拿下去放进锅中,就这样一个个的进行制作,直到将鱼肉泥全都制作完成为止,再将火调到中火状态,等到我们发现刚才放进去的鱼丸全部都漂在水面上的时候就证明已经熟了,然后将他们全部捞出来放进凉水当中,目的是为了让它变的脆弹一些,这样子我们的鱼丸就制作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