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道快手素菜,超级适合没有做过饭的人!

金针菇炒鸡蛋最适合没有做过饭的人,下面就由小编教大家怎么做?首选将金针菇去除根部,洗净,泡在盐水中,鸡蛋打散放盐,锅烧热,加少许油,先把鸡蛋炒熟盛出。锅中放少许油,下入金针菇,炒至发软加入鸡蛋在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盛出之后撒少许的葱花。

先把豆腐切成一块一块的,准备好葱叶,把葱叶切成段,锅里加入油,油烧热加入豆腐块,煎至两面金黄,盛出来,加入剪好的豆腐加一勺十三香、鸡精,滴少量的生抽,就可以出锅了。

先把藕切成片,备用,准备好葱姜蒜,锅里加入少许油,把葱姜蒜爆香,下入藕片,炒至松软加入辣椒再炒,加入一勺盐、一勺十三香、少量鸡精。滴点酱油就可以出锅了。

西红柿炒鸡蛋最好做了,先把鸡蛋打散加入盐备用,把西红柿滚刀切成块备用,准备好葱姜蒜,锅烧油,加入鸡蛋炒熟盛出,锅里在加入少许油,把葱姜蒜爆香加入西红柿翻炒至软,在加入炒熟的鸡蛋,加一勺盐、鸡精放入这些就可出锅了,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好了。

选平菇适量,平菇洗净放进热水中焯2分钟,沥水,锅里倒入油,把沥好的平菇放入油中,炸制干,捞出来控油,撒上你最爱吃的孜然料就可以吃了,小编问问大家简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