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加入两个鸡蛋,这样搅动几下,就能做出孩子抢着吃的美食

玉米面相信对大家伙都不陌生,因为这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又富含丰富蛋白质的美味食材,可以拿来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常见的美食制作方法就是玉米窝窝头或者玉米面包子,玉米面饺子等等。这些美味食品都很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但不管怎么说,一般挑食的孩子对于吃这些玉米面的做法都不是很热情,甚至有些小孩子直接无视,感觉很不好吃的样子,那么在这里各位父母亲就要想想办法了,怎样才能够让孩子抢着吃才是最关键?不知道的话不妨向小编学学吧!下面小编告诉大家一种玉米面的新吃法,只需往玉米面中打入两个鸡蛋,用筷子搅上一搅,就能制作出一出立马秒光的美食来,小伙伴们不妨看看小的制作方法吧!学会了之后自己在家里做给孩子们吃,绝对会让它们双手举赞哦,下面开始制作了哟。

在制作玉米面新吃法之前,首先准备300克的玉米面装入一个干净的大容器中。接着开始起锅,往锅中倒入500毫升左右的清水大火烧开,等锅中的水煮沸之后把水倒进玉米面中,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拌,直至搅拌成没有干玉米面就可以了。接着另外准备一个小碗,往碗中打入两个鸡蛋,然后把碗中的鸡蛋黄挑出来放入玉米面中,这时再用筷子继续搅拌均匀备用。

下面准备一个300克左右的青萝卜,将青萝卜去头去尾,然后放入清水中冲洗干净,冲洗干净后擦成细丝,擦好之后放入玉米面的容器中,之后往玉米面里加入少许食用盐进行调味,再加入少许麻辣鲜,用筷子搅拌均匀呈现粘稠状态。

下面准备一个电饼铛,往电饼铛中刷上一层食用油,然后把玉米糊取一团出来放入手心中按压成小饼放在电饼铛上,接着盖上电饼铛的盖子用中小火焖五分钟。五分钟过后打开盖子,翻上一面继续用中小火盖上盖子闷五分钟。又一个五分钟过后营养简单又美味的玉米面小饼就制作完成了。

温馨提示:在调制玉米面千万要注意,不能一次性加太多的水,以免把玉米面调得太稀,那就不好制作玉米饼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玉米饼每一面只需中小火烙制五分钟左右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