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低血糖的3款食疗偏方

引起低血糖的原因很多,主要分为内分泌性如胰岛增生,抗胰岛素激素缺乏,反应性低血糖。低血糖会导致头晕,恶心等,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治疗低血糖的3款食疗偏方。

木耳鳝鱼汤

做法:1、将鳝鱼和猪瘦肉分别切成3公分长的丝,鳝丝加酒,盐渍片刻。2、油烧至5成熟时爆入蒜茸、姜末、煸炒入鳝丝、加酒、肉丝和适量的水。3、煮沸后将木耳、香菇丝放入锅内,爆15分钟,调味后着薄芡,放上葱丝,淋上麻油即成。

功效:低血糖患者可常食用,此菜具有补脾益气之作用。

炸麻雀

做法:1、麻雀去毛、去内脏洗净,加上酒、酱油、五香粉、味精、渍半小时后滚上干生粉。2、菜油烧至六成热时爆入姜片,放入麻雀炸成金黄色。

功效:每周一次,主治低血糖引起的头晕,腰酸冷软。

虾皮炒腐竹

做法:1、虾皮加酒、水浸发并煮沸,腐竹冷水发后撕成细长条。2、油烧热后爆香蒜茸、姜末、加入腐竹及虾皮(连汁),煮沸调味、再用小火烩20分钟,淋上麻油即成。

功效:可经常食用,本品为高蛋白饮食,防止低血糖和高脂血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