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墙裂香蕉味,轻敲味蕾,咬开后甜味鲜不变

入口墙裂香蕉味,轻敲味蕾,咬开后甜味鲜不变

香蕉这个水果听老一辈说助强不助弱,身体健康者,来根香蕉,可帮助消化,但是对身体虚弱者反而有伤害。骨伤科医生也视为骨科禁忌水果。(骨头损伤都会被告成“不能吃香蕉”)

其实香蕉中含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物质,也含有比较多的钾和鎂,钾可以抑制血压的上升、肌肉痉挛;而镁确实具有缓解疲劳的功效.对长期处于失眠状态的人可以尝试在睡觉前吃些香蕉,会发现之后睡觉相对以前更加容易入睡了,实际上就是因为香蕉中的糖含量比较高,有一定的催眠的作用。

再来说说体虚为何不适合:香蕉是属寒凉性的水果一类,如果过度的食用会对胃功能造成一定的伤害,尤其对体质弱、虚寒的人更不适合了,尤其是不能多吃,尤其是环游肾炎的人更加不能过量,吃太多反而会加重病情。老一辈的智慧要听。

香蕉从生到熟都能入菜,就连香蕉花也是美食,在东南亚料理中比较多啦!一串蕉,不是嘲笑上门带二串蕉啦!买回来一整串,一边吃它也一边成熟化,经常家里人少,吃到一大半后,香蕉皮已黑了,里面呈现半透明状,香蕉味好浓好浓,喜欢的小伙伴当然不嫌弃,不喜欢的,看到黑乎乎,就想丢掉是吧!且慢且慢,如何你也曾遇到这问题,请你继读往下看。

越成熟越香,不好看没事,只要不是烂掉,通通可以做,做出来的面包看不到香蕉,却有淡淡蕉香味,若你够细心,咬开面包会找到,比芝麻还小的小点点,这是香蕉成熟后,中心的小点点啦!

玩美是个不爱吃香蕉的人,但是为了获取均衡营养,不浪费食材,做成面包或蛋糕后,还是欣然接受。由此得出另一个结论,无论大小朋友都有他们不爱吃的食物,做为父母只要换一种形式料理,其实也可以接受,能接受才能要求,非吃不可,强迫性只能令他们反抗是吧!

左边右边,相交、香蕉傻傻分不清,以交叉辫子方法,包裹着浪漫玫瑰馅料,连小朋友都抢着不放,舍不得大口咬,剥下小辫子,慢慢享受。

〔材料〕

面包粉430克、牛奶150克、香蕉120克、酵母4克、糖32克、油30克、盐6克、玫瑰馅料

〔做法〕香蕉可放入保鲜袋里压成泥。(在保鲜袋操作,不会鸡飞狗跳,弄得到处都是,香蕉泥压碎会变的不太好看,你们懂的)将面包材料放入面包机揉15~20钟,包括香蕉泥也要一起。面团分35克一小剂子,取一个小剂子擀成长条形,包入玫瑰馅。将馅料包紧,呈细长条。取分一小剂子,擀成比馅料大一倍的长条形,放入馅料条。好了开始相交编辫子,左、右交叉收尾,压紧。等待醒发二倍大后,涂上蛋液与油。烤箱170度预热后,放入面包。大约烤30~40分钟即可开箱取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