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奇葩零食,你都听说过吗?还不来试一下?

零食,绝对是我这辈子的爱到不能再爱的东西了。也是很多人,又爱又恨的一些东西。在我们漫长的生命里面,陪伴我们最久的就是零食了。我们吃过的零食,算是和走过的路也差不多了。但是我们还是吃不完的,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我们都没见过的奇葩零食。这些吃的啊,可真的是非常的有个性,从来不怕自己没有零食,只是怕自己没吃过这些零食。我今天要讲的,就是一些,从造型,口味,各种方面,来看,都是非常独特的美食,还都是网红呢。

第一个,当冰糖遇上辣条,那是一种怎么样的滋味,那是一种怎么样的激烈的碰撞。辣条,可以说是我们零食界的王者,没有一个中国人不爱它,那今天要介绍的,可不是简单的辣条,人家可是冰糖辣条。因为它的独特,它价格都要比普通的辣条贵一些,一根可能要六七块钱,这样的价格才能配上高配版的辣条嘛!有人说,这味道肯定很奇怪,不!你相信我,它真的很好吃,又有冰糖的甜美滋味,还有辣条的咸香辣,这绝对是一种完美的融合,不然怎么会那么有名呢,还成为了网红辣条。

作为一个辣条,它还是以辣味为主,毕竟,辣才是它的代名词。它确实也是够味的,因为这里面加入了太多了辣味的调料了,像是辣子,花椒油,辣椒油,还有香油,这可都是辣的,所以啊,这个零食可是不一般的。有人要问我怎么买了,我就直接说,你上某宝上就有,绝对正宗,而且吃起来也不是一般的过瘾。很多明星都推荐过这个,人家毕竟是网红,我暂时还没有要试一下的想法,但是这个在国外也非常火,因为它结合了辣条和冰糖葫芦的名气,让外国人非常好奇。

你以为这是卫生巾?不,它不是,它只是一个棉花糖。什么?这也太像了吧。之前有个段子说,本来要去厕所换卫生巾,结果买了这包,完全懵逼了,只能在厕所吃糖。哈哈哈,真的很搞笑,不过这个棉花糖,也因为这个段子而一炮而红,成为了网红的零食哦。谁能想得到,人家的棉柔体验,指的是恋爱卫生棉花糖呢。哈哈,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独特了,也很吸引人的眼球。

而且这个,人家还有三种包装呢,都做成了市面上经常能看得到的卫生巾包装的样子。不过人家这上面,还是正而八经的写着,是棉花糖的,所以粗心的人,可不要怪人家哦。有人说,这可是口服的卫生巾,就是吃了就能减少出血量的,对不起,不要当真,只是一个玩笑,你买了这个只能在厕所掰糖玩了。

讲真,这个牙齿软糖,是真的很吓人,我还以为是我以后的一排假牙,放在这里了。哈哈,这个也是愚人节整蛊的利器哦,等你朋友在吃饭的时候,放到他碗里,绝对能吓到他,这就是派上用场了。哈哈哈,这个造型确实是非常引人注目啦!但是人家吃起来,就是普通的草莓味的软糖的味道,这既可以享受软糖的甜蜜,又可以感受一定的趣味性,岂不是很棒吗?

这个有偏卡通一点点牙齿,也有完全就是像真的一样的,完全很逼真。据说,还配合这个牙齿软糖出来了,新款的牙刷软糖呢,这下好了,都备齐全了,可以上手刷你的假牙了。是不是很有个性,吃了这个糖,你更有调性了。

好了,又到了你的眼睛是假的的环节。没错,你看到的绝对不是我们用的黑煤球,而是一种零食,一种甜品。不好意思,你的眼睛没有坏掉,人家就是有个性。这可是非常炫酷的煤球蛋糕呢,在今年,它的人气都快要赶上脏脏包了。这真的是我见过最逼真的,你想一下,一个人捧着一个蜂窝煤,在那里一口一口吃着,这多有画面感啊,这多滑稽啊。

就这个黑不溜秋的,人家还能做出不同的口味来,有巧克力的,有咖啡的,有玉米的,我要是吃,肯定选择最黑的那款,我肯定要吓吓我的室友啦。哈哈,这个不仅仅是造型独特,还挺好吃的,还有很多ins主,宣传过这个,算是免费打广告了吧,这个拍张照片,也很搞怪啊,很适合拍那种整蛊图片。

这些零食,你算是见识过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