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和水果搭配做成菜,你吃过吗?学会这四个步骤,孩子抢着吃

鸡肉和水果搭配做成菜,你吃过吗?学会这四个步骤,孩子抢着吃

水果做成菜,真的不是黑暗料理吗?真的不是,没有尝试过你真的无法想象水果入菜的口感是多么无与伦比的新鲜诱人。鸡肉,堪称肉中营养贵族,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利于吸收。鸡肉和水果搭配做成菜,强强联合下,是营养和口感的双倍增加。鸡肉和水果搭配做菜,学会以下这四个步骤,孩子抢着吃。

一、备好柠檬汁

柠檬汁,调味佳品。吃过柠檬鸭都知道,口感酸酸甜甜又十分新鲜。鸡肉和水果搭配做成菜的第一种水果准备:柠檬。柠檬洗净备好,中间切开,挤出柠檬汁备用。

二、芒果切片

选用热带水果的代表芒果,成熟的芒果香甜可口,洗净削皮切成片。芒果以其独特的的甜爽口感多受小朋友欢迎,将其搭配柠檬混合鸡腿做成菜,能有效中和柠檬的酸涩,芒果的香甜同时衬托出柠檬的清新香气。二者搭配鸡腿,有效去腥,减少肉腻感,增加清香。

三、鸡腿去骨,加玫瑰露酒、盐腌制入味

备好去骨鸡腿,加入玫瑰露酒和盐进行腌制。揉搓拌匀,静置稍许。让鸡腿入味,同时使鸡腿更加紧致香嫩。玫瑰露酒能有效去腥而使鸡腿肉变得Q弹,玫瑰露酒入菜,既增加了鸡腿肉的鲜味,又能有效保持菜品的颜色,同时利于芒果和柠檬这两种水果的味道融入鸡腿中,形成水果般的鸡腿。

四、鸡腿油炸至外酥里嫩

腌制好的鸡腿入油锅内炸至金黄。备好莫过鸡腿的油,开火热油后,倒入鸡腿,筷子夹起随时翻面,让鸡腿炸得均匀,待炸至金黄色即可出锅沥油。

五、香芒西柠鸡完成

鸡腿炸成金黄色小块鸡排后装盘,放入切片的芒果间隔摆盘。芒果和肉间隔摆开后,浇上之前挤好的柠檬汁,香芒西柠鸡就此完成。新鲜炸好的鸡腿肉趁热浇上柠檬汁,柠檬汁入鸡肉,酥脆的口感上多上一层清爽,芒果香混合鸡肉香,小孩子闻到后都想吃。

水果搭配鸡肉做成菜,再也不担心孩子不吃饭和水果了。上面的步骤都掌握了吗?水果搭配鸡肉做成菜,让单调的菜品变得多彩,从外观摆盘上就十分诱人,水果入菜后,果、肉相互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孩子都抢着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