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都无法拒绝的川菜馆,20年来只为给你最正宗的味!

它是广州人都都无法的川菜馆

它还被称为“川菜界的龙头老大”

每碟菜分量超大, 人均不到50元

超适合带上亲朋好友去包场!

在广州,说起川菜就会想起渝风楼。全四川的厨师班底,凭着一身本领,藏了不少地道好菜。

香辣波士顿龙虾、玫瑰酸菜鱼、花椒馋嘴蛙、藤椒农家鸡.... 听到口水都不经流出来~

平日这里人均不到50元,再加上每碟菜式的分量都很大,简直不抓多几个人来,根本就不敢点菜。

玫瑰酸菜鱼 选用生态无骨鲈鱼即点即杀,10秒炝熟,再用油泼表面带出鱼的麻辣鲜香味!

加上鲜玫瑰露稍稍腌制,搭配上从重庆直接运送过来的本地酸菜。

使酸菜鱼的口感更佳滑嫩,酸辣可口。让人看着口水都不自觉流出来~

香辣烤鱼 是一道以鱼、辣椒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一道家常菜。具有肉美汁鲜的特色,口味香辣。

这道招牌菜,每个人吃过之后,都是赞不绝口。如果不是怕吃撑了,绝对会再吃一条。

从20年前火到现在爱吃川菜的人一定知道它。老板说, 因为被山寨了好几家,渝风楼就加上了“邓掌柜”区别出来。

灯笼和红木的结合,既有古韵又不失现代潮流感。在这样的环境吃川菜心情一不小心就一百分了!

不爱吃辣的广州人这么多年都经不住它的诱惑,被评为“广州最老牌湘菜馆”。

渝风楼健康好吃的川味美食,连四川人都愿意为了它苦苦排队2小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