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今日的汕头牛肉丸已售完!

中国有句古话说的很好,民以食为天。

牛肉丸作为汕头市乃至整个潮汕地区最知名、最大众化的特色传统小吃,其既可作点心,又可作为一道筵席汤菜。话不多说,图片献上!

看了请不要流口水,因为小编可以带你去吃(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如果你是在潮汕地区

大街小巷上你会发现有家牛肉店,这时到了饭点的你看着菜单垂涎欲滴,于是就点了……

牛肉粿条汤

可这往往是不够的,所以叫了一大帮人来……

牛肉火锅

牛肉丸作为潮汕知名度和好评率均高的食品,得到大家的一律好评。潮汕牛肉丸在进行品牌形象设计时,深入挖掘了潮汕地区的地域环境、产地原料、制作工艺、乡情文化和传统文化内涵。

潮汕牛肉丸在制定价格策略时注重了强调产品的性价比以及和同行相比自己产品的亮点。通过打折、试吃、部分商品低价、节假日促销等活动,或通过优惠券、会员优惠等措施,从而吸引消费者购买,积累忠诚顾客。

纯手工的牛肉丸,你不心动吗?

如果不是在潮汕地区

一是去潮汕地区现场品尝是最好的啦;

二是通过网络购买然后下厨房啦。通过便捷的网络营销渠道,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享受正宗地方特色产品的购买需求。牛肉丸相关网店进行合作,提供便利的购买途径。

作为生鲜食品的牛肉丸更是离不开冷链物流保鲜配送。潮汕牛肉丸电商企业依靠大企业的冷链体系或者有政府牵头投入社会化冷链物流系统,从而促进潮汕牛肉丸走出潮汕,走出国门。

潮汕牛肉丸这么有弹性有嚼劲,确定不来尝一尝吗

如果说今天的买完了,那就请明天提早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