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牛肉怎么做才好吃?这几步教你简单制作,吃起来没有腥味

原标题:红烧牛肉怎么做才好吃?这几步教你简单制作,吃起来没有腥味

摘要:红烧牛肉应该怎么制作才好吃?毕竟每个人的制作方法都是不一样的,但他们都可以区分出好吃和不好吃这几步教你简单制作,吃起来还没有牛肉的腥味。

牛肉的味道鲜美

牛肉是我们最爱吃的肉食之一,它仅次于猪肉和羊肉,它的脂肪量是非常高的,它的味道也十分的鲜美,受到我们很多人的喜欢制作红烧牛肉,我们需要准备牛肉在准备胡萝卜。

准备配料

可以准备一些配料,比如山楂,草果,从豆瓣酱,盐,酱油,花椒,香菜,料酒,桂皮,八角,白糖,这些食材准备好,我们就可以进行制作红烧牛肉了。

清理食材

我们可以将牛肉清洗干净,去除的那些学生,切成正方形的块状,再凉水下锅给他焯一遍,把他那些沫子和血水都去除掉,再将胡萝卜去皮切成滚刀块,用开水烫一下,再将刚才准备好的配料都放在盘子当中。

制作汤料

将大葱切成段,姜切成片,在锅中放入一些油,等到油温已经达到了吧,长肉就可以加入豆瓣酱给他炒出香味和红油,再加入一些温水,把豆瓣的渣滓捞出来,再把牛肉放进去,在这个时候需要将它那些沫子给撇去加入一些料酒和酱油。

炒糖色

再加入刚才说的配料都给他放进去,放入葱段和姜片,给它大火烧开,再转为小火炖制,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另一个锅中放入一些油,再加入糖给它炒出糖色,而且它的颜色也变成了棕红色。

制作出锅

这个时候就可以将这些糖放入牛肉锅当中,给他炖制一个半小时,再加入一些盐,再炖至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加入胡萝卜给它进行处置了,等到它已经软嫩了,汤也已经非常粘稠,就可以放到盘子当中了,在最后可以加入一些香油和香菜,葱花,这会让红烧牛肉的味道更加的美味。

结语:吃起来的红烧牛肉满满的蛋白质,而且非常的有营养,我们除了吃西红柿炖牛腩,也可以在家里吃红烧牛肉,红烧牛肉怎么做菜好吃这几步教你简单制作,吃起来没有腥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