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竟然还有这种好吃的做法,咬一口鲜嫩多汁,一口一个停不下来

今天教大家冬日里美味的一道美味,这个季节大家都在吃白菜和萝卜,今天教大家萝卜最好吃的做法,咬一口鲜嫩多汁,吃起来超过瘾,大人小孩超爱吃,下面教大家详细的做法。

配料:萝卜一根,猪肉馅150克,鸡蛋一个,肉馅调料:葱,姜,盐,鸡精,十三香,蚝油,生抽,油,鸡蛋,浇汁调料:鸡精一小勺,蚝油两滴,生抽一小勺,淀粉一小勺,清水八小勺。

做法:1.准备材料(可多一个鸡蛋,拌馅料中),萝卜洗净去皮,切成薄片,锅内倒适量清水待水开放入萝卜片,煮1分钟变软捞出,装盘控水备用。

2.肉馅放盆中,加葱姜碎,盐,鸡精,十三香,耗油,生抽,油拌匀,打入一个鸡蛋,顺时针搅拌上劲均匀备用。

3.调浇汁:碗内倒入生抽,鸡精,耗油,淀粉,清水拌匀,然后将肉馅夹在萝卜片上,两面向里微卷,然后摆在盘上。4.在盘中间打入一枚鸡蛋,隔水上锅蒸,盖锅盖待水开后蒸4分钟,蒸好拿出,浇汁倒入锅内,小火熬至粘稠。

5.均匀的浇在肉卷上,真的超好吃,天气渐冷,萝卜这样吃超过瘾,咬一口鲜嫩多汁,一口一个停不下来。大家喜欢吗?

免责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