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厨神丨这道不放盐的姜葱蟹,竟然让一家老小抢着吃?

社区厨神大比拼

《超级点子王》推出的全民大型互动活动——"社区厨神大比拼"火热进行中!到底谁能成为社区厨神呢?你的支持关乎他们的命运!在页面最下方点赞,社区厨神可能就是她!

听说南宁市文景园小区有一位社区厨神,她做的姜葱焖蟹堪称一绝,好吃得不得了,最爱吃螃蟹的点子妹欧阳赶紧出发为大家寻找厨神,来到文景园小区才知道,这位厨神的名声可不小,街坊领居都知道!

杨阿姨,文景园社区艺术团团长,也是一手操持了全家人饮食起居的主心骨,她做的螃蟹是不是真像大家说的那样美味呢?

说到烹饪螃蟹,杨阿姨有许多自己的心得,她做的姜葱蟹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放盐。现代人饮食重油重盐,做菜时少放一些盐,可以减轻肾脏的负担,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她特地改良了制作方法,一家老小都能吃得放心。

如果你也想知道这道不用放盐的姜葱蟹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就赶快锁定今晚节目学起来吧!

本篇最最最重点的位置来了,给她点赞的地方就在这里⬇️,快把大拇指点亮,并且告诉亲朋好友支持她!

支持她就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