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做了3道家常菜,送到公司给我当午餐,同事吃完说想嫁给他

最近公司食堂换厨师了,饭菜很不好吃。每天中午在公司吃饭都吃不饱,男友知道后,做了3道家常菜送到公司,给我当午餐。因为份量多,就分给同事一起吃,同事吃完,说我太幸福,想要嫁给这样的男人。有同事还说,如果你们分手了,告诉我,我喜欢会做饭的男生,会嫁给他。我发了一个朋友圈,晒幸福,闺蜜看见,劝我分手,说这些菜太没有营养。

听了同事和闺蜜的话,我瞬间不知道谁说的对,你我看看。这3道家常菜,其实很简单,男友说只花十几分钟,中午他休息时间也不多,回家之后简单的炒了3个菜,就急匆匆送到我公司。这三道菜家常分别是宫保鸡丁、菜心、腊八豆炒辣椒。

【宫保鸡丁】食材:鸡胸肉、青瓜、胡萝卜、辣椒、花生米、生姜、油、盐、生抽、生粉。鸡胸肉提前放在冰箱解冻好的了,花生米是前一天吃剩的。

做法:1.鸡胸肉洗净切丁,放油、盐、生抽、生粉拌均。2.青瓜、胡萝卜、辣椒、分别洗净切好。3.热锅倒油,爆炒鸡胸肉八成熟,然后倒入辣椒、胡萝卜、青瓜、花生米、炒均,放油即可出锅。宫保鸡丁,香辣可口,开胃下饭。

【腊八豆炒辣椒】食材:腊八豆、红辣椒、油、香葱。这道菜完全是因为没菜吃,才从冰箱拿出腊八豆来炒辣椒的。腊八豆是男友的妈妈做的,送来了很多,没菜的时候,可以加点辣椒炒一炒,开胃下饭很好吃。

做法:辣椒洗净,切好,热锅倒油,大火爆炒辣椒六成熟。加入腊八豆翻炒,等腊八豆炒出香味,放入香菜炒均即可出锅。

【水煮菜心】食材:菜心、油、盐、大蒜。菜心是我最爱吃的一道青菜,这菜心是前一天购买剩下的。现在的菜心爽甜脆口,很好吃。

做法:菜心洗净沥干水,煮锅倒入适量的清水煮沸,放入菜心烫熟,转入盘子。用炒锅把大蒜煸炒出香味,加入生抽、盐煮沸。然后把汁倒入菜心的上面,吃的时候蘸上汁,很好吃,不上。

看完这3道菜家常,有喜欢吃的吗?会做菜的男友是不是很幸福?这些家常菜虽然很简单,但是做好送到公司,还是很感动的,觉得特别幸福。你有什么看法呢?期待你来分享更多的美食与故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