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排档”的朋友告诉我,在外面吃饭,这几道菜再好吃都不要点

开“大排档”的朋友告诉我,在外面吃饭,这几道菜再好吃都不要点!现在生活水平好了,在外面饭店吃饭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人不想回家做饭吃,就在外面餐馆去吃,一位开大排档的朋友说,在外面吃饭她从来不点这些菜,一起来看看吧!首先一道就炸酱,炸酱的吃法很多,吃面的时候有炸酱面,炸酱米线,吃包子的时候有炸酱包子,朋友说有些为了赚钱,会买一些不好的肉来做炸酱,所以要吃炸酱还是自己在家里做来吃吧!炸酱的做法也比较简单,把五花肉切成小粒后,在锅里煎香,然后加入黄豆酱和水一起熬制成炸酱。

还有就是干煸四季豆,这道菜可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一道菜,大家都知道,干煸四季豆需要把四季豆油炸,然后放入芽菜一起炒,在饭店,能用这么多油来做一道菜,肯定没有自己家里的油好了,所以还是少在外面点这道菜吧!

水煮鱼也是大家非常喜欢吃的一道菜,鱼肉嫩滑,味道香辣,大家都知道,水煮鱼也是需要用很多油来做的,所以要少吃。

这道菜一般都不要钱,有的人喜欢吃有的人不喜欢吃,这道就是凉拌酸萝卜粒,很多店都是会送的,有的人没有吃,老板又会拿回去从新装盘,所以还是少吃吧!

最后一道菜很多人喜欢,那就是小龙虾了,小龙虾清洗起来比较复杂,在外面吃也不知道清洗干净没有,还有也不知道小龙虾的生长环境,所以还是自己买回家做来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