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鸡蛋加普通蔬菜,巧手创意制作蛋皮什锦,美味生活就这么简单

鸡蛋,生活中我们经常用到,怎么才能把它吃出品位,把鸡蛋做的有颜值、提食欲,却不简单。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经验方法,但是很多人缺乏创新。今天我们介绍的新做法,只需两个鸡蛋,一点蔬菜,做出来保证让孩子爱吃,全家定会对你的一双巧手啧啧称赞。

对,看图就馋到了,这道菜我们叫它蛋皮什锦,是比较有创意的一道菜,全程简单易操作,成功率高,快来试试吧。

【美味蛋皮什锦】【美味蛋皮什锦所需食材】

鸡蛋两个,胡萝卜一个,韭菜一小把、粉丝适量,葱白、生姜,干辣椒少许。【美味蛋皮什锦巧手制作过程】

第1步: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细丝。韭菜一把洗净,切成3cm左右的小段。粉丝用凉水泡两个小时,泡好以后从中间切开分成两段。葱白、生姜切成片状,放入盘中备用。

第2步:取两个农家土鸡蛋,打散后,放入少量的水淀粉,搅拌均匀。土鸡蛋蛋黄颜色金黄,制作出来更有看相有食欲。

第3步:锅内加水,水烧开以后,先放入胡萝卜焯水大约30秒后,再放葱、韭菜和粉丝翻动一下倒出来,用凉水冲洗一下,以免粉丝粘在一起。

第4步:煎制鸡蛋皮。锅里烧油,把油烧热后,倒出热油,倒入鸡蛋液,晃动一下,让鸡蛋均匀的铺在锅底。成型后,在鸡蛋周围淋上一点植物油,等鸡蛋皮脱离锅底后,翻过来煎制另一面,煎好以后把鸡蛋饼平放入碗中。

第5步:炒制什锦。锅内放油,油热后,放入葱姜辣椒,炒出香味。然后放入焯水过的蔬菜丝和粉丝,翻炒几下,加入生抽、食盐、胡椒粉,再翻炒几下就可出锅。

第6步:把炒好的什锦倒在鸡蛋饼上,扣上盘子,把碗倒过来,然后把碗拿掉。然后把鸡蛋饼上面划出十字,将四个角翻过来,为了增加效果,可以在鸡蛋饼周围放点香菜做点缀。

看,有颜值好馋人的蛋皮什锦就做好了。相信只看上一眼,就会勾起你的食欲,好想马上吃上一大盘!看过制作过程,你会发觉,所需要的都是普通食材,制作过程超简单,趁着周末,做给孩子们吃吧。

好了,喜欢请点击关注,或者留言分享一下你的经验技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