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像流水一样的美食,绿色新鲜又美味简直绝了!

顾名思义,水席就是像流水一样的席桌,而这次在云丘山也吃到了这样的水席。

何谓水?有两层意思,一是指这些菜大多都是带汤水的菜,而且有着各种的不同菜式,花样繁多且足够美味,二是指上菜速度快,且撤离桌面也快,就像流水一般。抱着好奇之心,我们来到云丘山专门的院落品尝,水席和花馍同在一个院落里。

据说此次的水席菜品多至几十种,而且依旧按照正规的上菜模式,最开始上的就一小碗一小碗的凉菜,那绿油油亮晶晶的小凉菜,看着就胃口大开。

上了十几种小凉菜后,就开始上热菜,热菜多达二三十种,汤汤水水的香味浓郁,看得大伙实在是忍不住了,那就赶紧开动开动吧。

挑几个喜欢的菜来重点回味下,红汤豆腐,豆腐化渣又麻辣鲜香,非常下饭。

红汤蹄髈,这个皮软糯肉化渣,味道又非常好。

这个应该是烧白类的菜,虽是清汤却不油腻,配以黑色小木耳和绿色葱花,颜色好看又十分解腻。

最让人心仪的是后面的甜汤,有好几种,特别是这道糖水雪梨,真心是太棒了,好吃到停不下来,不是因为肚皮太饱真想再多吃两口。

还有这可爱的馒头,做成了花朵的样子,白白胖胖弹性十足,哪里还舍得吃啊,就这么看着都很满足,其实主要是吃不下了。这水席,果真如流水一般,上菜连贯迅速,且吃完一盘就撤走绝不拖拉,不光味道好,服务也很好,所以,一定要找机会再去云丘山吃吃这流水席,绿色纯天然,新鲜又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