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炒鸡蛋究竟哪个先下锅,大厨说可别搞错顺序了,否则就难吃了

导语:韭菜炒鸡蛋究竟哪个先下锅,大厨说可别搞错顺序了,否则就难吃了。韭菜炒鸡蛋,我家经常吃,因为全家老少都爱吃。韭菜是营养丰富的蔬菜,有洗肠草的称号,通便效果好,婆婆的地里种了很多,可以不断收割,不断生长,有吃不完的韭菜。韭菜的做法通常是炒鸡蛋,那么到底韭菜和鸡蛋怎么炒才更好吃呢?下面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主料】:韭菜400克、虾皮适量、鸡蛋3个。

【辅料】:食用油适量、食盐少许、十三香2克。

【做法】:

1、新鲜韭菜摘洗干净后切成大约3厘米的长段,三个鸡蛋磕入碗中,准备好虾皮。

2、将鸡蛋搅拌成鸡蛋液,加入虾皮搅拌均匀,没有虾皮也可以不加。

3、锅中倒入食用油烧至七成热,将韭菜倒入锅中翻炒,然后加入适量食盐调味。

4、大火翻炒韭菜直至韭菜八成熟,将搅拌好的虾皮鸡蛋液倒入韭菜上面。

5、开小火,加入少量十三香,先不要翻动此菜,等鸡蛋液定型。

6、继续翻面,再次等鸡蛋液定型炒熟,最后调入少量鸡粉。

7、装盘上桌啦,只有先炒韭菜,然后将鸡蛋液倒入韭菜上面,使韭菜和鸡蛋都融合在一起,才更加好吃,否则韭菜和鸡蛋分开炒,然后放入一起,就不好吃了。

【讨论】:大家觉得小编这做法最好吃?还是韭菜和鸡蛋分开炒更好吃呢?欢迎留言交流、点赞、收藏、转发本文和关注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