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饼干简单易做,自已动手,无防腐剂,美味酥脆又健康!

爸爸说家里还有吃剩下的巧克力,没人吃,要扔掉。我又想吃点儿零食,比如小饼干,但是觉得超市的饼干有些贵,不太合口味。突然我灵机一动,可以“废物利用”做夹心小饼干啊!这个饼干容易存放、方便携带、口味多种多样。饼干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含有蛋白质、脂肪、钙、钾、铁等。简单易做,花费的时间也不太长。自己动手,吃起来成就感满满,又无添加防腐剂,美味好吃又健康,放在嘴里轻轻一咬,嘎嘣脆!简直是适合看电视、看球赛时吃的佳品!夹心饼干

By 草海

配料:

面粉 200克、酵母(干) 3克、泡打粉 5克、花生油 20克、糖 20克、巧克力 100克

烹饪步骤:

1.除了巧克力所有食材加入面粉揉成团放冰箱冷藏30分钟

2.巧克力起丝装碗

3.隔水45度溶化

4.这样

5.面团擀成0.5厚的饼用花到刻出

6.摆放在烤盘里

7.烤箱180度15分钟,烤好取出

8.取一块放入巧克力酱

9.再放一块压在上面

10.夹心巧克力饼干完成

11.依次做完,凉了放入瓶子里随吃随取

烹饪小贴士:

1、饼干的食材和做饼干的模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

2、夹心饼干作为一种零食,只是辅助性食品,不宜代替正餐哦。

3、饼干比较干,吃多了容易上火,多吃蔬菜和水果。又因为水分太少,一定要多喝水,另外,水分会使饼干中的淀粉涨发,容易产生饱腹感,大家一定要注意控制摄入量啊,不然容易吃撑。

4、这种制作方法比较简单,而且成功率很高,非常适合初学者。大家在烘烤的过程中,应该根据自己的烤箱功率调节温度和时间,并且随时观察以防止饼干烤糊。

想吃饼干又是新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做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