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吃!这家众人皆知的店带你玩转铜锣湾2周年庆!

铜锣湾和地铁一号线无缝对接后

编辑部同事每天下班的快乐源泉

就是去铜锣湾吃吃吃,买买买

眼尖的同事发现

铜锣湾似乎已经开始铺设

两周年庆的物料啦~~~

看来又要有一大波不一般的活动

可是你是否会拿着手中的宣传单在犹豫

看着琳琅满目的店摇摆不定?

悄悄告诉你一个内部机密,嘘~

我心中泰餐的无冕之王

菠萝咖喱皇炒大虾

咖喱可以说是泰国美食的标志物,能促进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肠胃的蠕动,增进食欲。

这道菠萝咖喱皇炒大虾,精选食材,细挑咖喱,用心烹饪,一上桌就能闻到浓郁的咖喱香,可见咖喱之正宗,大虾大虾,个头一定不小~

吃虾的时候可以get一下我的吃法~~~剥好虾,虾仁在汤汁里滚上一圈,弹牙的虾肉混着浓稠的汤汁,吃起来real过瘾~一口咬下去,满满的幸福感 ,海鲜的味道在咖喱里得到了升华。

金黄浓稠的咖喱汤汁,包裹住鲜嫩的大虾,搭配一碗米饭,真是绝佳的味蕾享受。

经典冬阴功海鲜汤

在我眼里,泰式料理一直是初恋的代名词,空气中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低头一看,原来是经典冬阴功海鲜汤散发出来的啊。

浓浓鲜香的汤里,放了香茅等多种泰国香料来熬制,融合了酸酸辣辣的味道。轻轻喝上一口扑鼻的柠檬叶和香茅的香味让人完全抵挡不住。

鲜虾,带子,杏鲍菇、柠檬等食材浸泡在红亮亮的汤底中,极具诱惑力,坐下来先舀上一勺冬阴功汤。辛辣味酸的口感,半碗下去身上已经渗出细密的汗珠,开胃又暖身。

泰式香茅浸虾

香茅浸虾在玻璃杯中“排排坐”,显得乖巧可爱,引来大家争相拍照。虾都比较大只,肉质新鲜饱满。一端上来就能闻到典型的泰式酸辣香气。

剥好的虾肉充分吸收了特调香茅酱汁!拎起一只一口吃掉,酸辣口感和虾肉的鲜香混合在一起,味道出奇得好。就连酱汁都吸干净,完全不舍得浪费~

鲜虾还去了虾线,小细节满分满分~

除了必点菜

还有要打卡的新品

偷偷告诉你们:“消费满88元,就可以享受新品尝鲜价呦~”

酸辣藕带炒猪颈肉

别以为香兰叶子只做泰式料理,其实还有中餐厨师掌勺。酸辣藕带炒猪颈肉一看就有星级厨师的风范。

加入泡椒后的藕带脆爽可口,再加上炒得嫩滑的猪颈肉,光是想想就让人垂涎欲滴,叫人怎么停下筷子呢?

芝士榴莲大虾

芝士、榴莲是吃货最为疯狂的美食,在这里可以一举拿下啦!不仅颜色金灿灿的很迷人,口感也意外得好,入口就被惊讶了。

新鲜的榴莲打成泥,加上芝士,芝士的咸奶香混着榴莲味,一点没有想象中的甜腻,说什么也不能拒绝呀。

吞拿鱼金薯沙律

生活中四面八方的压力日渐增长,不断的应酬、加班、大鱼大肉......但如果在这些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吃些绿色、低负担的果蔬肉类,身体就会舒服很多~

吞拿鱼不止出现在日料店,在香兰叶子,一样让你欲罢不能!和炸的酥脆的土豆丝一起送入口中,双重口感超满足~

金黄软烂的土豆包裹着金瓜和沙拉,入口满是土豆的柔软绵密~

酥脆海鲜拼时蔬

鱿鱼圈、生蚝、茄子、云南瓜、长豆角应有尽有,外面裹着的脆浆使得外皮更加酥脆,吃起来“咔咔”作响。

蘸上甜中带辣,酸甜可口的泰式甜辣酱,让你体验绝妙的滋味。

地址:

香兰叶子丨铜锣湾店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

庐山南大道369号

铜锣湾T16购物中心4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