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日照万象汇养生美食攻略,请“小吃货”们查收啦~

不知在座的各位是否已经手捧保温杯里泡枸杞了呢?这个养生不好坚持啊不如......一起做幸福的小吃货吧~……

降温啦~有不用妈妈唠叨就自觉穿秋裤的宝宝吗?~(好啦,不用举手,会暴露年龄),秋季风干气躁,今天,小姐姐给大家做一辑万象汇的“秋季养生美食”,小吃货们你们准备好了么?1.养生粥系列

粥全粥到

百合南瓜小米粥

养生这件小事,真的是很不会花费很多钱,就能收获健康的身体,比如南瓜、小米的搭配,营养丰富,但是,熬粥?别闹,哪有时间?来粥全粥到呀!秋冬各种滋补呢~~

皮蛋瘦肉粥

皮蛋瘦肉粥,真的是可以夜宵、可以早餐,作为一个爱吃的加班族,真的超爱它,粥里有肉可以解馋,松花蛋呢富含矿物质,营养棒棒哒,吃完又能继续好好加班啦~

红豆薏米板栗粥

哇,听名字就满满真材实料的一道粥,亲测非常好吃!薏米利肠胃,消水肿;红豆健脾胃;板栗强筋活血。所以呢,小仙女们划重点啦

红豆薏米板栗粥具有良好的减肥功效呢~2.养生汤系列

大渔铁板烧

红豆汤

谁说红豆是爱情的象征,明明是吃货的秘密清单,带着赤小豆的香气,软糯粘稠的甜蜜,能补偿元气的糯米小团子,完完全全数小时熬制,除了水和红豆,熬制过程中不添加任何一种添加剂,一碗红豆汤,满足吃货的味蕾。

洋葱牛尾汤

在这里要安利牛尾汤啦~

它出现于各种韩剧美食清单哦~牛尾,既有牛肉补中益气之功,又有牛髓填精补髓之效,用一碗牛尾洋葱汤犒赏自己的味蕾、驱除疲乏再合适不过~~船歌鱼水饺

养生菌菇汤

秋季天气干燥,病毒活跃,菌菇食品真的超厉害,多吃些黑木耳、银耳、蘑菇、香菇等食用菌,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更富含各种氨基酸,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超养颜哦亲。

雪梨汤

秋季养生变美神器:雪梨汤!

主要由雪梨、冰糖、银耳等制作饮品。特别适合用于秋季调理。清甜滋润,可润泽肌肤、止咳化痰和润肺!茅庐印象

干贝丝瓜汤

由干贝、丝瓜、姜末、盐等材料制作的美食,干贝营养丰富、富含多种氨基酸哦,这道汤做好以后颜色嫩绿,会让人食欲大增,全家聚餐,老少皆宜,全家都爱!

银耳莲子粥

宫里的娘娘都要随时来一份的银耳莲子粥哦

以银耳和莲子为主要食材的家常汤品,味道香甜可口,可清热健胃,美容养颜,可以说非常有营养了。光速厨房

养生鱼头汤

养生鱼头汤,合格的吃货们都知道,这道菜吃起来是将就顺序滴:要先喝汤、再吃肉、更养生可益气养血,清补脾胃哦~可谓秋季滋补神器,光速厨房必点菜品~

据说,爱吃鱼的宝宝都会变聪明变美腻呢

这可是有科学的依据的,花鲢鱼脑中含有一种人体所需的鱼油,鱼油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可维持、提高、改善大脑机能的作用,鱼肉可以暖胃、祛眩晕、延缓衰老、润泽皮肤!

看了这么多美味汤品,有没有一些主食呢?毕竟吃货的胃跟一般人的不!一!样!!别着急,万象汇B1层食通天小吃升级啦!上海生煎、灌汤包了解一下?3.贴秋膘系列食通天上海生煎

生煎包

生煎,是上海最有名的小吃,没有之一,生煎包,顾名思义,就是将肉馅小包子直接放在平底锅里煎制而成。馅大皮薄,个大,实惠,油煎的以免脆,香,带劲,上面松软可口,好吃到停不下来,一口咬下去,全是老上海的味道。

小笼包

提起上海小吃,除了生煎,小笼包也是上海人的专宠,小笼包又叫小笼馒头,据说源于北宋开封的灌汤包,南宋时在江南传承、发展演变而成。每一只小笼包夹起来的时候好像提起了一个装满汤汁的小袋子。每一只上面都开了一个小天窗,可以把姜醋汁舀进去,也方便吸入汤汁。汤汁不用说自然是鲜美浓郁,馅料里的肉质紧实。

灌汤包

此外还有一种被称为“小笼包表哥”的灌汤包,也是众人争相品尝的美食,灌汤包上桌时不能夹了就吃,须用吸管插进“鲫鱼口”,慢慢吮吸,滚烫的鲜汤顿时充盈口腔,咂味之间,何等的鲜爽,何等的腴美!吸了汤汁,那皮子的内壁也沾了不少汤汁与肉渣,再蘸着拌有姜丝的米醋吃,既可开胃又可解油腻。

馄饨

上海小馄饨主要指的是鲜肉小馄饨。小馄饨讲究的是皮,要求薄如纸,半透明,汤底一半为猪油或麻油加开水和细葱花,吃的时候再加少许白胡椒粉。搭配干点,品味无穷。

怎么样各位小吃货,看了小姐姐今天的美食辑是不是按捺不住吃货的小心心了?(写不下去了,小姐姐饿死了……)

走吧,去开启我们的养(增)生(肥)之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