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十斤也要吃的零食,追剧必备

北京的天说变就变,还没决定买哪件风衣,转眼就快入冬了。天冷的时候最幸福的事,就是在被窝里多赖几分钟的床。

第二幸福的,当然就是周末吃着零食追剧啦!至于吃什么零食,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张零食清单。于是我采访了一哈我可(sha)爱(diao)的小伙伴们~

鸡爪

说到鸡爪,最好吃又便捷的无疑是泡椒凤爪了吧!!小包装的凤爪虽然是深加工食品,不太健康,但抵不住实在好吃啊!鸡爪脆辣鲜香,皮韧肉厚,还具有开胃的作用。

追剧的时候把它当作开胃小菜再合适不过了!为后面的零食做铺垫~有时间的小伙伴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做。

健康指数:★

奶片

吃了辣的,当然要吃点甜的中和一下啦。这时候奶片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内蒙古的奶片和奶条,奶味浓郁纯正,解馋还补钙。

奶片虽然相比较其他零食有更多的钙质和蛋白质,但同样也有很多添加剂,不能多吃哦。

健康指数:★★★

怀旧零食

除了热播剧以外,不瞒你说,我还常反复看小时候播的动画片,怀旧零食必须安排上!咪咪虾条、星球杯、大大泡泡糖还有大辣片,一个都不能少。

星球杯里饼干的松脆加上巧克力酱涂层的香甜,真是怎么吃也吃不够,辣片就更不用说了,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体会到撕拉的快感~

健康指数:★★

蔬果脆

水果干和蔬果脆虽然不能代替水果,但也算是零食中的健康担当了!而且还是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福音。

当你不知道该吃苹果、草莓还是榴莲的时候,一包混合口味的蔬果脆直接满足你~!香脆的口感,让人忍不住一片一片往嘴里送,吃大半包也没有任何饱腹感。

健康指数:★★★★

悠哈果汁软糖

看剧时候吃的零食怎么能少了果汁软糖呢!尤其是这款软糖,必须拥有姓名!它的表面包裹着一层胶原蛋白膜,咬下去的感觉很弹,不像一般水果软糖的胶质口感。

咬破后才是软糖的果汁香味和绵软的果肉口感,我觉得这是最接近水果原味的软糖了!适合看偶像剧的时候吃,心里嘴里都甜甜的。

健康指数:★★★★

手撕牛肉干

追剧嘛,肯定是养肥了一起看,时长少则三四个小时,多则一两天。这时候怎么可以没有一款耐吃的零食呢?

牛肉干本身就很好吃,风干的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一大条撕着吃能吃一下午,味道鲜美,软硬适中,肉香四溢,吃起来非常有嚼劲!

健康指数:★★★★

一边吃零食一边追剧这么快乐,有没有更快乐的事情?有!撸着猫吃着零食追剧!没有猫的小伙伴,就多看看考拉,四舍五入也算是撸猫了吧~

(koala is watching you)

不点个赞再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