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地头的野菜功效多,有抑制脑细胞老化,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田间地头的野菜功效多,有抑制脑细胞老化,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君达菜

君达菜营养丰富,性凉,味甘,有清热,凉血,补血,解毒功效,适宜小儿麻疹,缺铁性贫血之人,痢疾,热毒疖肿和习惯性便秘之人食用。

山药豆

山药豆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取得益志安神、不失眠、延年益寿的功效,平时多吃一些山药豆,能预防肺炎,也能减少咳嗽痰,以及气管炎的发生。

冰菜

冰菜是一种常见野菜,口感清脆甜美,营养成分全面,其中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黄酮类化合物、纤维素等营养成分含量很高;冰菜有很好的食疗功效,能有效降血压、治糖尿病、降血脂、抑制脑细胞老化,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老家是农村的,地里路边也菜非常多,而且天然无公害, 家里人经常挖来吃,营养丰富作用多,你喜欢农村吗?你都吃过哪些野菜?你的家乡也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