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怎么做才好吃?教你这4种不同方法,也让你秒变五星级大厨!

大家好,我是某某某,品千百美味,看中华美食,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美味,欢迎关注和评论

牛肉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肉呢,而且它全身都是宝,很多部位都可以加工,用作我们日常所吃的食物,那,还有一个,比较少见的,我们吵架吵得少的部位,那就是牛筋,刘晶呢,也称为牛板筋,一般我们小时候吃麻辣的时候,会看到这种零食,他主要是牛身上的牛肌腱,或者是骨头上的韧带部位,整个食材是比较带韧性的,而且不容易嚼烂,那什么样的烹饪方法才做得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

红烧牛筋,那整个牛蹄筋里面呢,是还有大量的胶原纤维因此而刘惜君也是我们补充胶原纤维的一个途径,而这些牛筋,也就是,最好的补品,先准备,半斤牛筋,然后再把这些调味料准备好,所有干辣椒适量,五片生姜,三瓣蒜,两勺生抽半勺老抽半勺,糖,再加上一点盐,如今买回来之后,把他们剁成大块,然后再加水,在锅里面炖煮3到4个小时,让我这个时候可以把姜片放进去一起炖煮,再把它们捞起来之后沥干水分,在切成小块儿。

那剩下的这些动过的牛筋汤了,也是很美味的高汤,所以不要丢掉,把油锅烧热,然后再把姜片和大蒜片以及干辣椒爆香,再把,炖煮过的牛筋块翻炒下去,再加上两勺的生抽,半勺老抽,半勺糖,均匀的炒在一起,让整个上色,再把牛筋炖煮过的汤放入冰箱,那整个汤炖过,在一起之后会凝结成块,可以把他们当做以后的高汤备用。

凉拌牛筋,这道食材准备三斤的牛筋,因为整个调料比较多的,一小份的凉拌的话有点浪费,先准备两个八角,一块桂皮,再加上一块生姜,还有,花椒,橙皮,白萝卜,小米椒,大蒜,香菜,花生米,油,白糖和白胡椒粉这些调味料,再加上一千,啤酒和熟白芝麻、生抽和陈醋,辣椒油,所以调味料是比较多的。

先把牛筋给洗干净,然后再放入冷水锅中,煮开之后再焖煮五分钟左右,把它们捞出来洗干净备用,那在高压锅中把牛筋放入进去,再把花椒八角,桂皮生姜橙皮,和白萝卜,一起放进,那白萝卜不用去皮,洗干净就好,再把水放入进去,那最起码得整个牛筋一定要完全被水淹过,再盖上高压锅,盖上气后转中小火去压制30分钟,那有没有,炖好的话,可以在休息之后用筷子去插一下。

沥干水分之后,再把它们给放凉,那整个要分开,若有热度的话,他们就会粘在一起,那这个煮好的这些有多的先放入冰箱冷藏,再取其中一块切片装入碗中,再把这些大蒜,小米椒切碎,香菜也切成碎,那在锅里面放入油,大蒜和小米椒爆香,再加上生抽,白糖,白胡椒粉,炒出香味儿,放入啤酒进去,加上辣椒油河源之后,再把这些调料汁淋在油井上,就可以上桌食用了。

卤味牛筋,这整个菜都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而且口感之前也是,软花,粘稠,不失嚼劲,如果说时间控制好的话,那整个味道也会更加的柔软,先准备好以下这些材料,李锦记卤水汁适量,加上半斤的牛筋,适量的姜片,一片桂皮,加上两颗八角,把牛筋洗干净,用冷水下锅煮开,那在,放入,这些,锅中加入生姜片,八角,桂皮,哦刘军,用大火煮开之后再转小火焖煮,大约三个多小时,用筷子能够插进酒精里,就算可以了,然后趁热吃和冷藏都是非常美味的。

土豆烧牛筋。尤其在这个秋冬季节,饭桌上经常会出现这些肉菜,那么不仅可以御寒,还可以补气,而牛筋呢,向来也是宴席上的一种商品,那整个使用的历史也很久,他抠的大润不腻,质地犹如海参,所以呢,它与猪蹄猪皮一样,会有很多的胶原蛋白,但脂肪含量比肥肉要低,而且还没有胆固醇,使皮肤能够变得很,有弹性,可以延缓衰老,那,跟土豆搭配在一起也是一种很绝妙的搭配,下面就来看一下做法吧。首先要准备两道肉食,主要是牛筋和牛腱子肉,以及土豆,那调料方面,准备一些葱段,姜片,干辣椒,色拉油,料酒,老抽,生抽,八角,白糖,盐鸡精和清水,将锅中倒入清水,再加料酒牛筋和牛腱子肉,再把锅中放入这些干辣椒,葱段和姜片进行爆香,然后把肉块放进去进行煸炒,加入老抽和料酒,然后再加一些,清水没过整个肉块之后加上八种开大火去焖煮,等水开之后,再加上一些白糖,关小火技术,焖煮一个半小时再把土豆放进去,那出锅前加上一些鸡精就可以了。

大家好,我是某某某,品千百美味,看中华美食,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美味,欢迎关注和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