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个煮熟的苹果,坚持一周,身体会悄悄发生5个变化!

苹果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物美价廉,味道也不错。一般我们都是拿来生吃,洗一洗,直接吃或者把皮削了吃。但你知道吗?把苹果煮熟了吃,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人体健康也有好处。每天吃一个煮熟的苹果,不仅有营养,吃上一个星期,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等着你。

每天吃一个煮熟的苹果,坚持一周,身体会悄悄发生5个变化!

1、有助于排便

苹果中的果胶有助于排便,但生吃的话,容易导致肠道受到刺激。这时不妨把苹果煮来吃,膳食纤维果胶可以得到软化,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刺激肠内益生菌群的生长。

2、降血糖

有人认为苹果中的糖分较多,吃了以后容易引起血糖上升。其实,把苹果煮熟了以后,苹果所含的多酚类天然抗氧化物质含量会大幅度增加,能够消除体内的炎症,很好的降低血糖。

3、降低胆固醇

我们平时吃肉时,容易使得人体的胆固醇增加。这时不妨把苹果跟猪肉搭配一起煮着吃,既营养又能降低胆固醇,而且苹果煮出来的香甜味道还可以抑制猪肉的味道。

4、治疗失眠

现代社会,人们工作压力的,失眠的人群也越来越多,晚上睡觉前不妨煮一个苹果吃。苹果当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和磷,很容易被肠胃所吸收,经常食用煮熟的苹果,有宁神安眠的作用,还能起到补脑养血的作用。

5、防治内热

有内热的人,可以每天煮一个苹果吃,可以起到牙龈发炎、嘴唇热疮、舌裂等一些内热症状的防治作用。每天一次,每次一个,连吃7~10个可愈。煮熟的苹果,可以连皮一起吃,也可以把水也一起喝了。

你试过这种苹果的吃法吗?没吃过的话,不妨试试吧,味道还不错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