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最好吃的10道做法,比吃肉还香,步骤简单一学就会!

青椒炒茶树菇

用料

青椒茶树菇(干)花椒蒜姜

青椒炒茶树菇的做法

干茶树菇温水泡发

沥干后切断成约等长并手撕

小尖椒切丝

先炒辣椒,后捞起

再炒茶树菇,并用水(高汤)闷几分钟

收汁后加各种调料和青椒翻炒起

茶树菇炒肉丝

用料

猪腿肉150克新鲜茶树菇400克色拉油精盐味精白糖葱段姜末麻油

茶树菇炒肉丝的做法

将新鲜茶树菇摘洗洁净,去掉根部,切成段

猪腿肉批切成6厘米长、直径为0.4厘米粗的丝,加精盐、料酒拌匀上浆

锅洗净烧热,用冷圆滑锅后倒出,再放入色拉油烧至四成热时,将肉丝入油锅内划散,见断生发白时捞出沥油

原锅留色拉油5克,置旺火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葱花和姜末,倒入新鲜茶树菇翻炒,参加精盐、白糖、味精烧沸后,放入肉丝同炒均匀,淋上麻油,出锅装碟即成

茶树菇焖猪蹄

用料

猪蹄茶树菇豆瓣酱甜辣酱花椒盐姜片小米椒油盐酱油

茶树菇焖猪蹄的做法

将猪蹄在沸水中去血水,然后捞出备用。

热锅热油,放入花椒、豆瓣酱、甜辣酱翻炒出红油。

倒入猪蹄翻炒均匀,

把炒好的猪蹄放在电高压锅中并加没过猪蹄的水,然后顺次参加茶树菇、小米椒、姜片、盐,按蹄筋豆类功能键,开始等候甘旨。

待电高压锅主动降温,翻开盖子把猪蹄倒入炒锅中,加适量的酱油。

中火焖至水干即可。

干锅茶树菇

用料

茶树菇200克五花肉200克洋葱半个干辣椒半个姜1片切沫蒜3瓣切沫青椒1个切丝鸡精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

干锅茶树菇的做法

干茶树菇剪掉根部,泡1小时,开水汆烫2分钟,捞起滤干备用。

锅里给一点点油,下五花肉,小火煸炒出油,把肉煸得缩小了,给生抽,翻炒一下,将五花肉盛起备用,油留锅里。

小火葱姜蒜沫干辣椒炒香,中火下茶树菇翻炒约2分钟,下青椒丝翻炒,给鸡精,盐调味关火。

干锅里给少油刷满锅底,铺上洋葱丝,焚烧微煎,把炒好的茶树菇铺在洋葱上,小火煎2分钟,完结!

茶树菇煲排骨汤

用料

排骨500g鸡脚6个干茶树菇50g红萝卜1根姜片2片蜜枣2个

茶树菇煲排骨汤的做法

排骨和鸡脚汆水后洗洁净。

红萝卜切滚刀。茶树菇泡水洗洁净,悉数资料放入汤煲里。

加纯净水或许过滤水,大火煮开,中火煲一个半小时,加盐调味。

浓浓的菌菇和肉香。

茶树菇酱花生

用料

茶树菇350g干花生仁67g香葱3g秘制酱汁【香料】八角一颗桂皮半个食指巨细香叶2片花椒2g干辣椒段1段葱白切寸断,2段姜适量【调料】私房海鲜酱30g生抽20g老抽少量蚝油适量葱油适量

茶树菇酱花生的做法

这道菜需要提早一晚预备,将干花生仁泡发一晚备用。配送的食材包中花生仁是泡发好的,能够直接下锅运用。

接下来熬制秘制酱汁,将配料表中【秘制酱汁】的香料放在油中煸香后,倒入调猜中的一切质料。煮开后过滤即为秘制酱料。

首要烧开一锅水,将茶树菇放入,以中大火煮3分钟,捞出控水备用。

将锅中的水倒掉,倒入配送的秘制酱汁煮开。

然后放入茶树菇和花生,盖上盖子以中火煮15—20分钟,至汤汁收浓。

开盖大火收汁,翻拌一下,令酱汁均匀裹住一切食材。盛盘后撒上葱花即可

茶树菇无花果老鸭汤

用料

老鸭半只大料若干调味料茶树菇无花果枸杞

茶树菇无花果老鸭汤的做法

半只老鸭斩块洗净,开水中滚沸五分钟。

倒掉水并将肉类冲刷乾净。去除其间血水浮沫。

茶树菇用水浸泡10分钟 去蒂切段。

资料入锅中,参加适量清水。 入大料。

武火煮沸文火煮两小时。

出锅前放入枸杞以及盐等其他调味。

干煸茶树菇

用料

茶树菇胡萝卜香菜芝麻孜然盐生抽圆葱姜丝

干煸茶树菇的做法

茶树菇洗净沥水,然后锅里油加热,温热今后放入茶树菇干炸一下,然后重复这个进程再炸一遍,直至茶树菇焦黄。炸好后沥油。(大火炸会儿后转小火炸,不要炸糊了)

锅里放少量油,然后放入圆葱丝和姜丝煸炒,后参加胡萝卜片煸炒。

往锅里滴入少量生抽起味,再倒入炸好的茶树菇翻炒。

往锅里参加少量盐,翻炒顷刻参加孜然粉持续翻炒。

出锅前撒上香菜末and白芝麻,好了,开吃!

牛肉丝炒茶树菇

用料

牛肉茶树菇葱姜蒜

牛肉丝炒茶树菇的做法

牛肉切丝,葱姜切碎,大蒜切片分红两份,大蒜能够多一些。

牛肉丝放入料酒,,少量盐,,胡椒粉腌制十分钟,再参加少量蛋清和玉米淀粉用手抓匀,最后参加两勺橄榄油(花生油)抓匀。

炒锅油热后,倒入牛肉丝翻炒。

小碗倒入生抽,醋,白糖,盐,少量淀粉混合备用,淀粉只需一点点就好。

肉丝变色后,放入葱姜,喜欢吃辣的能够放几个干辣椒,二分之一蒜片翻炒出香味,然后参加茶树菇翻炒。

看到茶树菇变软后,把小碗的料汁倒入锅里快速翻炒。

最后再把剩余的一半蒜片参加,关火出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