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湖北的4种特色美食,这四种美食你钟意哪一种呢?

热干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也是湖北武汉最出名的小吃之一,以油、盐、芝麻酱、色拉油、香油、细香葱、大蒜子、卤水汁、生抽为辅助材料,面条纤细爽滑有劲道、酱汁香浓美味,色泽黄而油润,香而鲜美,有种爽口的辣味,诱人食欲。

云梦鱼面,是湖北省云梦县的特产,也是湖北地区的 特色传统小吃之一,是用面粉及青鱼、鲤鱼的鱼肉为主料制作而成的食品,切出来的面条色白丝细,煮熟的面条鱼香浓郁,风味独特、鲜而不腻,被人美誉为“长寿面”。

四季美汤包,是湖北武汉著名的小吃,属于苏式汤包,具有皮包、汤多、鲜嫩、味鲜的特色,口味多样,有鲜肉汤包、蟹黄汤宝、虾仁汤包、香菇汤包、鸡茸汤包、什锦汤包等,花样繁多、风味独特。

三鲜豆皮,是湖北民间极具特色的地方传统小吃之一,色泽金黄透亮,鲜艳夺目,皮薄软润爽口,滋味鲜美,油而不腻,以其独特的风味远近闻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