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扛不住的“美食诱惑”,第一道更是堪称经典,你有吃过吗?

大家都知道东北菜真的是出了名的好吃,而且只要吃过一次就会深深爱上,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的几道让东北人欲罢不能的四道经典美食!

第一道,杀猪菜

杀猪菜可以说是东北当地最隆重的一道传统美食了,因为它原本是东北农村过年才能吃的特色美食,随着社会进步和不断改良,如今的杀猪菜更加常见,而且味道也更加鲜美浓郁,它主要是将猪肉、猪血肠、酸菜等食材一起炖煮而成,一大锅吃起来真的非常过瘾!

第二道,小鸡炖蘑菇

而小鸡炖蘑菇则是东北人日常最爱吃的一道家常美食,几乎所有东北人都吃过,而且一吃就忘不了,它主要是将新鲜的鸡肉搭配粉条、榛蘑一起炖煮而成的,做完真的肉嫩汤鲜,吃起来非常过瘾!

第三道,糖蒜

而糖蒜则是东北人日常最离不开的一种开胃小菜,新鲜的大蒜吃起来真的太辛辣了,所以将它放进用食盐、红糖、醋调制的卤水中腌制,这样腌制好的糖蒜不仅色泽红亮,而且味道酸辣可口,吃起来真的非常爽口!

第四道,三烀一炸

其实东北人的日常美食都非常接地气,而且顿顿都离不开各种谷物美食,而“三烀一炸”指的就是将土豆、茄子和苞米等粗粮一起在锅中蒸熟,每一种吃起来都非常鲜甜可口,营养价值也很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这些特色东北菜?想吃的不妨可以亲自去品尝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