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吃牛杂吃出头发,他却用这样的方式处理,网友:真男人也!

谢霆锋吃牛杂吃出头发,他却用这样的方式处理,网友:真男人也!

人生在世,能吃到美味的食物是一种享受,对很多人来说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能去更多地方吃到更好吃的食物,对那种很喜欢吃美食的朋友来说,看到想吃的美食如果不去吃,会让他们觉得很难受。我们都知道中国的美食很多,菜系也很丰富,虽然有些美食很高端,但是大部分的美食都是我们可以消费得起的,尤其是路边摊或者一些小店,这些小摊小店一般都很不起眼,可他们的味道却非常美味。

其实不仅是普通人,很多明星也都喜欢吃路边的小吃摊,毕竟小吃摊的味道也不差,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明星到小吃街觅食,或者看到一些小吃摊打着某某明星来吃过来介绍过的招牌。但是大家都知道,路边摊的卫生是没办法让人放心的,路边摊一直给人不干净的感觉,在路边摊的小吃里吃到头发,可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了,连明星也遇到过这种事情。

之前时间,谢霆锋在北京一家牛杂店吃面的时候,就吃到了一根头发,虽然吃到了一根头发,但他当时并没有声张,我们都知道,吃饭吃到一根头发,是相当反胃的一件事情,更何况明星这种平时都是吃高端餐的职业,但是谢霆锋却没有大声嚷嚷此事,也没有找节目组投诉,而是静静的把这头发拿了,继续吃,很多人看到他这个做法都为他点赞,因为这样能给店老板留下面子。

大家在平时吃饭的时候,难免也会遇到头发掉进饭菜里的情况,其实这个还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做饭的时候就算头发扎起来了,也难免会掉根头发进去。相信很多网友遇到这种情况也和谢霆锋一样拿掉继续吃,或者默默结账走人,可有的人遇到这种情况就会得理不饶人,看到头发就大声嚷嚷让老板给他们免单甚至要老板赔钱给他们,这种行为大家应该都不是很喜欢吧,但是谢霆锋这种处理方法,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欣赏,因为谢霆锋的处理方法够贴心。网友:真男人也

虽然谢霆锋在吃出头发的时候没有说什么,但是事后他还把事情反应给了在节目组,并且跟老板说了这个情况,也向他提出了点意见。我们都知道,如果饭菜里面出现头发的话,很多人就会抓着这点得理不饶人,而谢霆锋面对这种情况的做法是真的男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